>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磊落公开新恋情 收获祝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迅公开恋情。


  信息时报讯 昨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周迅的新恋情,并附上她与男友的合照。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甜蜜相依,温馨十足。此外,照片还附有文字介绍:“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

  微博还附上介绍周迅男友的链接。原来他的中文名叫高圣远,英文名Archie David Kao,现年44岁,是美国华裔电影演员,在好莱坞拍电影、电视剧、广告等将近20年,当中出演过的热门美剧包括《恐龙战队》、《CSI(犯罪现场调查)》等。

  有消息称,两人已经认识很久,目前已准备谈婚论嫁。据悉,此次公布的照片5月4日拍摄于巴黎,周迅5月6日才从巴黎回到了北京。

  磊落认新欢 收获祝福

  网友纷纷赞周迅公开新恋情的方式“简单粗暴酷炫”,该微博发出不到一天时间,就已经被转发超过16万次,收获几万网友留言祝福。周迅男友帅气的外貌也引来称赞,不少网友也笑称高圣远看起来像吴彦祖、福山雅治、李泉、霍建华等男星,总之是十足型男。

  另外,不少圈内明星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言语间透露好友们私下都见过周迅这位帅气的男友。当中,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的是周迅的多年好友陈坤,他还曾被认为是周迅的绯闻男友。徐静蕾则大赞两人男才女貌:“好幸福养眼的一对!真替小周开心!祝福!!”李晨也在微博竖大拇指大赞:“祝福!”结婚不久的张梓琳则开心回复道:“赞100下!”知名评论人鹦鹉史航也作诗送上祝福:“上次见过,非常合衬。前缘注定,天降大任。公子(指周迅)磊落,为爱加分。”

  面对大家的祝福,周迅也在微信朋友圈表示:“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

    今日娱论

  因为爱,所以爱

  一张高调公布恋情的合影引发了网民的集体狂欢。周公子又恋爱了,男主角很帅,恋情很甜蜜,不少女粉丝看了,似乎比自己找到男朋友还高兴。

  时光过去了许多年,周迅已经踏入不惑之年,但留在观众心灵底片上的,除了女神不老的容颜,似乎一直不变的,还有她那颗对于恋爱真挚执着的、少女般的初心。盘点女神的恋爱史,21年里有过八任的男朋友。对于择偶,迅哥有着自己独特的品味,不在乎对方名气与地位;对于感情,不论是高调谈恋情,还是沉痛说分手,迅哥也从不拖泥带水,永远是一副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君子做派。

  时过境迁,许多的前任已成旧照片,也许有人会耻笑周公子曾经的那些高调,那些关于前任的爱情宣言。但此情可待成追忆,这不正是她爱得真切、爱得忘我的证明?

  想起杜拉斯的那句名言: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在这个物欲横流、许多人集体向豪门看齐的时代,周公子用她励志的恋爱史启发着我们,爱就是爱,无关乎豪门与豪宅,无关乎名望与光环,它应该是,并永远是,这世间最值得我们付出和珍视的情感。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9286.shtml report 3879 周迅公开恋情。信息时报讯昨日凌晨1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周迅的新恋情,并附上她与男友的合照。照片中周迅与男友站在河边,甜蜜相依,温馨十足。此外,照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迅磊落公开新恋情 收获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