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则天》幕后揭秘 拍摄不易演员吃尽苦头

来源:搜狐娱乐
周海媚
周海媚

搞怪
搞怪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从去年开拍到现在,经历了寒冷的冬日,马上又进入炎炎夏日,演员们不辞辛苦,头戴厚重的发饰,还要不停更换服装造型,而幕后团队也要全程跟进,剧组的拍摄紧张而有序。

  头饰重达二十斤 周海媚张庭为美付代价

  古装戏的拍摄向来辛苦,《武则天》剧组拍摄期间,由冬天到春天,又将进入炎炎夏日,冬日里演员们都身着单薄的戏服,尤其是女演员的服装,经常是一袭低胸裙裹身。而除了要面对冬天的寒冷,女演员们每天更是要用两三个小时来化妆,头上沉重的头饰更是让拍摄苦上加苦。

  佩戴制作精良繁复、重达二十多斤的头饰让剧中周海媚(剧中饰杨妃)的颈椎苦不堪言,只能在拍摄空挡暂时靠飞机颈枕来缓解痛苦,但即便如此辛苦她也不忘记在微博上分享她在剧中的造型,还不时卖萌搞怪,看来辛苦之外,也没有阻止这位“娘娘”的好心情。而对于厚重的头饰,张庭更是在微博上调侃,“在后宫生存,除了要有心机和美貌,最重要的是要有S型的身材,如果你们认为是为了取悦皇帝,那就错了,因为我们的头都好高,每天都要侧弯扭动的上车,当贵妃容易吗?”同时还不忘给“同病相怜”的女演员们加油鼓劲,“各位姐妹头顶各种叮叮当当,好重好辛苦!值得表扬!加油啊!”

  夜戏雨戏功夫戏 李治廷苦中作乐

  对于首次出演古装剧的李治廷来说,夜戏、淋雨戏、打戏等各种类型的戏份他都要做到完美,还要面对各种转场,除了是对演技的考验,也是对体力的挑战。李治廷不时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自己拍摄《武则天》的点滴故事,他在微博上表示,“拍了一天的打戏,很开心”,网友纷纷评论,“看来‘正太帝’并没有被拍戏的辛苦所吓倒,厉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9280.shtml report 3359 周海媚搞怪搜狐娱乐讯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从去年开拍到现在,经历了寒冷的冬日,马上又进入炎炎夏日,演员们不辞辛苦,头戴厚重的发饰,还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