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喜事!周迅高调甩链接晒男友

来源:京华时报
周迅高调甩链接晒男友。 


  京华时报讯 8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一张周迅与男友的复古风合影,正式公布新恋情。微博文字并未对恋情多作介绍,而是直接给出了高圣远的资料链接,这种宣布恋情的方式被众网友赞很酷很拽。新男友高圣远比周迅大5岁,是好莱坞知名的华裔明星之一,曾出演热播剧《犯罪现场调查》。

  合影中,周迅笑容甜蜜地挽着一名男子,照片上附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周迅宣传负责人章先生介绍,周迅之前因工作前往巴黎,这张照片是5月4日在巴黎拍摄的。他称,周迅觉得公开恋情后可以公开出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有知情人透露,两人相识于香港,至今已相恋一年多。周迅去年与谢霆锋、梁朝伟传出绯闻时,两人就已在一起,但当时为了保护恋情未做公开。此次恋情公开后,陈坤、徐静蕾等圈内好友及影迷们纷纷送上祝福,众多网友期待“迅公子”此次能修成正果。与她合拍《窃听风云3》的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也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表示“措手不及”,“我们窃听三人组真是太失败了,周迅才是最大的赢家。”古天乐笑称:“在一起拍戏很久,上个月也才见过面,完全没察觉出她有了这么令人羡慕的恋情,祝福。”周迅也在朋友圈对好友们的祝福表示感谢,并请大家多多关照。

  □那些过客

  1974年出生的周迅情路比较坎坷,经历了多次无疾而终的恋情,和李亚鹏、李大齐等人的恋情都曾轰轰烈烈。除了有据可查的几任男友,她还曾与谢霆锋、梁朝伟等人传出过绯闻。此次高调公布恋情,愿他们能走向白头偕老。

  1993年-1998年窦鹏

  周迅和摇滚歌手、窦唯堂弟窦鹏在1993年相识于杭州,后来周迅追随窦鹏来到北京。两人恋爱五年,周迅在《苏州河》哼唱的歌曲《恍惚的眼前》就是由窦鹏创作。

  1998年-1999年贾宏声

  周迅和贾宏声1998年因主演《苏州河》而相识相爱,当时的贾宏声已红透影坛,不过这段恋情并未持续太久。

  1999年-2000年朴树

  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有媒体报道称,贾宏声当时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因此分手。不过,周迅和朴树的爱情也未能长久,两人在分手后亦是朋友。

  2001年-2004年李亚鹏

  两人因合演《射雕英雄传》生情,这段恋情在那几年十分高调,两人总是出双入对。周迅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白说,李亚鹏满足了她对男人的一切幻想。但恋情并没有开花结果。

  2004年-2009年李大齐

  2004年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台湾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两人在公众面前尽显高调恩爱,周迅还专门唱了一首歌,名字就叫《大齐》。在大家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周迅却用一则声明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

  2009年-2010年王烁

  王烁是“京城四少”之一,有报道称他是周迅与李大齐分手后,经房祖名介绍相互认识。两人曾被拍到手牵手逛街的画面。

  □新欢档案

  高圣远比周迅大5岁,出生于美国华盛顿,是好莱坞知名的华裔影星之一。他凭借美剧《恐龙战队》崭露头角,后因在《犯罪现场调查》中饰演阿奇·约翰逊而出名。2011年,他参演了华语片《雪花秘扇》,开始与中国电影界接触。今年上映的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中,他饰演了郭采洁前男友的角色。

  震惊宅男女神婚期近

  周迅宣布告别单身,高调“酷炫”的方式赢得网友点赞。高圆圆曝出婚期将近的消息,同样收获满满的祝福。

  交往3年的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爱得高调,也数度传结婚喜讯,却总是乌龙一场。日前,赵又廷做客《康熙来了》,称已有结婚计划。前天,老爸赵树海吐露心愿,盼两人最快今年完婚。

  《康熙来了》节目现场,赵又廷被小S蔡康永反复调侃与高圆圆的恋情。赵又廷承认自己和高圆圆要结婚了,已经开始有计划了。他还很羞涩地说,高圆圆是他碰到的对的人。在小S追问她和高圆圆谁更漂亮时,赵又廷很尴尬,同时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高圆圆。

  赵树海在接受采访时说,赵又廷工作满档,经常往返两岸,不知行踪,但每逢重要节日,赵又廷会准备礼物送父母,赵树海赞他懂事、讨人喜欢。对于儿子的婚事,他的小小要求是:“只要比他影迷早一点知道就好。”

  得知两人好事将近,不少粉丝在微博留言,直呼:“赵又廷快把女神娶回家,好好照顾她。”

  聂远得女取名天天

  这两天,娱乐圈喜事连连。聂远也在昨天宣布喜讯,当天中午,他的妻子秦子越生下女儿,重6斤1两,小名天天。

  5月7日深夜,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花红花火》的聂远连夜飞往北京,赶往某私立医院陪护正在安心待产的妻子。昨天中午11:30,聂远妻子顺产诞下女儿,重6斤1两,母女平安。聂远为女儿起小名叫天天,并向到场祝贺的媒体友人派发红包。

  聂远2012年与第一任妻子杨光离婚,日前被曝与秦子越已领证,据说两人还没有办婚礼。聂远和秦子越相识于两年前。那时秦子越刚刚离开原来的经纪公司,加盟新的经纪公司春秋鸿。聂远也在这家公司,两人因此相识,也都在单身状态,虽然曾经同拍《西游记》却从未有过任何交集。当时作为新人的秦子越在《西游记》里面只有6场戏,开机去了两天,杀青时去了两天,从头至尾没有碰面。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8212.shtml report 5415 周迅高调甩链接晒男友。京华时报讯8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在官方微博上放出一张周迅与男友的复古风合影,正式公布新恋情。微博文字并未对恋情多作介绍,而是直接给出了高圣远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家有喜事!周迅高调甩链接晒男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