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文联建中青年文艺人才库 对创作给予指导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余荣华 邓淑文

   人民日报讯 (余荣华、邓淑文)北京市文联将建立“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文艺人才。第一批入库者将从7月10日前报名的人员中审核选拔约1000人。记者注意到,在身份要求上,体制外、非京籍文艺工作者可以参与;在艺术门类上,覆盖了动漫、网络视频等新类型。

  据介绍,这将成为北京市最大的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区。选拔重点是把“德艺双馨”作为价值追求,在北京工作或居住、生活,50岁以下的、有雄厚实力的、取得了较好成绩的、有一定社会影响的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入库人员可享受一系列扶持措施,包括优先参加市文联及团体会员组织开展的各类专业培训、研修班等;通过召开作品研讨会、展示会、观摩会、推介会等方式,对入库人员文艺创作给予指导、推介和扶持;为入库人员拜师学艺、有关知识产权维权等方面提供帮助;为入库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和文艺项目的资助;优先参加北京市文艺人才“百人工程”的推荐和选拔等。

  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介绍,“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也是“后备人才库”,关注基础性人才的培养,更多关注体制外、非京籍的文艺工作者,有利于广泛调动人才积极性,为他们提供提高和发展的机会。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7417.shtml report 806 人民日报讯(余荣华、邓淑文)北京市文联将建立“首都优秀中青年文艺人才库”,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文艺人才。第一批入库者将从7月10日前报名的人员中审核选拔约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北京文联建中青年文艺人才库 对创作给予指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