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清凉新单极享乐趣 引领今夏热舞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写真照
李宇春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宇春携夏日清凉新单《Dance to the music》登上各大音乐视听网站,歌曲犹如初夏一泓清泉注入整个华语乐坛,小复古节奏加带着随性的小转音且不失态度,鼓点鲜明的开头不禁让人想跟随音乐一起跳舞,更有人大胆预言,这个夏天此歌将引领全民热舞新风潮。

  一首简单清爽的歌曲会使心情变的轻松,令人心旷神怡,此次李宇春带着这首夏日清爽新单《Dance to the music》二度回归华语乐坛,该歌曲由资深音乐人张亚东作曲,李宇春作词,整首歌曲愉悦轻松而不失生活真相,举重若轻又超富有想象力。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首歌让人“一听完就想跳舞!”在过去几年中,李宇春每张专辑必有几首舞曲风格浓郁的作品搭配酷帅的舞蹈,最擅长liveshow的舞台皇后每次登台表演必定吸引台下所有人目光,引起全场歌迷一阵阵高分贝尖叫。此次李宇春或将书写唱跳新玩法,配合“放轻松,别太当真”的主题,引领全民热舞风潮。这个夏天等待惊喜不断降临,时刻准备着跟随舞台皇后的脚步一起全民舞动!

  《Dance to the music》一经全网发布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力追捧,各大音乐官方微博争相发布新歌力挺李宇春新作,歌迷们鼎力支持不断创造微博热门话题。正如歌词中唱到“想去冒险,就烧掉地图”想唱好歌,就别局限于风格,这个夏天,跟随李宇春一起Dance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4904.shtml report 2801 李宇春写真照搜狐娱乐讯昨日,李宇春携夏日清凉新单《Dancetothemusic》登上各大音乐视听网站,歌曲犹如初夏一泓清泉注入整个华语乐坛,小复古节奏加带着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宇春清凉新单极享乐趣 引领今夏热舞狂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