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公布与高圣远恋情 又成“恋爱中的宝贝”

来源:新京报
 周迅公布与高圣远恋情。


  新京报讯 周公子又变成“恋爱中的宝贝”了。今日凌晨一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了一张周迅与新任男友、美国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河边相依的甜蜜合影,二人恋情由此曝光。一上午,无论是微博还是微信朋友圈,各种SNS平台上都被这张照片刷屏。对于周迅这一段新感情,无论是身边朋友和粉丝均普遍看好,期待二人有新的剧情展开。周迅之后也公开回复了:“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新京报记者 古珺姝

  【表白方式】

  霸气甩出链接

  据透露,这张周迅、高圣远两人笑容灿烂的照片拍摄于5月4日的巴黎,上面不仅附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的字样,此条微博更是贴心地加上了“男主角”百科网站链接。这一动作不仅赢得了包括陈坤等好友在内的爱心祝福,粉丝们更是对周迅这一“直给,无废话”的表白方式纷纷点赞,大呼“公子霸气”。据圈内人士透露,二人相识多时,已准备谈婚论嫁。身边好友也表示期待敢爱敢恨的周公子与帅气的高圣远可以顺利步入婚姻。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被误认为是其绯闻男友的周迅新任经纪人陈辉虹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周迅工作室在今年将有一系列有趣的新动作,除了《我的早更女友》和公益短片《One Day》外,未来她或将回归歌坛,并有再出唱片、开演唱会的可能。

  此外,将于5月27日首映的《窃听风云3》剧组的同仁也纷纷发来贺电,古天乐吴彦祖和刘青云三位戏中精于窃听或反窃听高手自叹“失败”,合作时并未察觉到身边好友的感情动向,笑言周迅才是反窃听高手。

  【男主由来】

  与昆汀合过影,与郭采洁对过戏

  对于中国影迷、剧迷来说,美国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的面孔并不陌生。1969年12月14日出生于华盛顿的他已在好莱坞发展多年,中国粉丝对其印象的建立多源自于《CSI犯罪现场》中他饰演的影音分析师及电脑技术专家阿奇·约翰逊。记者在追踪翻阅其认证微博时发现,2012年他不仅曾因《CSI犯罪现场》与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合影,更在第200期庆功派对上怒刷存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近两年的工作重心也逐步向中国转移,除曾于亚洲电影大奖上担任主持,在电影《雪花秘扇》中亮相外,他与郭采洁对戏的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更是在去年11月8日登陆大银幕。所以正如周公子说言,高先生未来的事业看来也是要“请大家多多关照”。

  ■ 爱情宣言

  我始终觉得,爱一个人就是爱一个人,不管他做什么,不管他怎样,只要爱上了就去爱。

  我永不会对爱情失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跟一个人在一起,光有爱不够,要真的去感觉对方的存在。

  如果我不是一个演员,可能也就没有人来关注,既然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我的事情也都是公开的,我不会介意。但是公众对于我的感情不会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我的感情还是我做主。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4757.shtml report 3454 周迅公布与高圣远恋情。新京报讯周公子又变成“恋爱中的宝贝”了。今日凌晨一点,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i周迅”公布了一张周迅与新任男友、美国华裔电影演员高圣远河边相依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