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录制 巫启贤:不会对尚雯婕留情

来源:搜狐娱乐
神曲战队
神曲战队

田震
田震全程避谈杜汶泽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5日至7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二季在合肥录制,搜狐娱乐应邀探班。采访中曾在选秀节目中提携尚雯婕的巫启贤放出豪言,“我不会对尚雯婕手下留情,留情就是不尊重她。不过我输了也是活该。”

  巫启贤:不会对“徒弟”尚雯婕手下留情

  《我为歌狂》第二季继续由“歌后”田震主持,当红歌手组成四只战队,进行两两对战。通过现场501位音乐评审投票角逐出最后的冠军战队。林夕、查小欣等乐坛金牌制作人全程监督品鉴歌手表演。本季《歌狂》推出狂飙、神曲、摇滚、女神四支战队,分别有小沈阳、腾格尔、黑豹、尚雯婕领衔出战。据悉,《我为歌狂2》将于5月17日晚首播。

  在节目中备受关注的当属巫启贤和尚雯婕的PK。多年前尚雯婕参加选秀一举成名时,台下的评委就是巫启贤。采访中,巫启贤很大方地笑道,不会为“徒弟”手下留情——“8年了,尚雯婕造型上变了很多,但在我心里还是那个纯朴的小女孩。不过我不会留情,留情就是不尊重。我上台就老老实实的唱。赢得层面有多大,就看尚雯婕让多少。输了活该。”尚雯婕则很客气地表示,“巫老师客气了。”

  此外,腾格尔演唱神曲《桃花源》也颇受关注。他谦虚表示第一次参赛,心特别放松,不会给自己压力。摇滚队黑豹乐队在采访中开玩笑说,很怕腾格尔输,“因为腾格尔输了邀请我们喝酒,但是我们都喝不过他。”

  聚焦:田震全程避谈杜汶泽

  除了歌手,主持人田震因为日前在微博上痛骂杜汶泽而引发公众广泛关注。节目录制期间,面对各路媒体的围追堵截,田震全程避谈杜汶泽。

  今年3月,杜汶泽因多次发表惹争议的言论遭内地网民抵制。杜汶泽曾反击称:“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5月2日,田震微博怒斥杜汶泽是“装X遭雷劈的东西”,引发网友热议。不过三天后在录制现场,田震拒绝媒体采访,全程避谈杜汶泽。节目中她看起来也没有受到“杜汶泽事件”的影响,在台上插科打诨,不断和嘉宾朱桦、林夕开玩笑,一会儿让朱桦跳霹雳舞,一会儿邀请林夕与自己一起主持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4393.shtml report 3351 神曲战队田震全程避谈杜汶泽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5月5日至7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第二季在合肥录制,搜狐娱乐应邀探班。采访中曾在选秀节目中提携尚雯婕的巫启贤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我为歌狂》合肥录制 巫启贤:不会对“徒弟”尚雯婕留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