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保怡《双雄》变身许文强 望演《金枝欲孽3》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保怡《双雄》变身许文强
林保怡《双雄》变身许文强

林保怡《双雄》变身许文强。
《双雄》主演林保怡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强情节动作剧《双雄》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黄金档。该剧由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抗日动作名角连奕名领衔主演,《我的男闺蜜》女二号王晓晨剧中饰演女主角冷晓曼。故事以1937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生死之交许念东、顾立铭卷入多方势力的角斗中,人生轨迹和奋斗目标都发生巨大转折。最后两人在中共党组织的正确引导下,携带用黄金换来的军火和医药投奔新四军。

  林保怡枪战很拼命

  在此之前,林保怡塑造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痴情太医孙白飏,放荡不羁高长胜,智勇双全姚sir,而此次在风起云涌的上海滩,他饰演的是一位进步青年顾立铭。因为故事中牵扯到了许多打斗的场面,其中就有大量的枪战,虽然在此前也拍过枪战的戏,但是这一次林保怡笑言:“一口气开掉了自己十年的枪,因为所有的枪戏都亲自上阵,耳朵受了不少苦头,下了戏耳边一直嗡嗡作响”。同时,该剧中也有大量动作戏,拿着枪,拴着绳索,从一栋楼跳到另一栋楼,动作干净利落。然而这都是在幕前所看到的,林保怡调侃称自己在幕后练习时着实吃了不少苦,而粉丝在为林保怡拍戏的安全担忧的同时,也呼吁他不要太拼命。对此林保怡表示,既然拍戏,就要全力以赴地拍好每一个画面:“我对每一部戏的态度都很认真,想要以最好状态来呈献给粉丝观众,其实这些危险的戏份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我觉得还挺好玩的。”

  期待出演《金枝欲孽3》

  除了大量枪战动作戏外,剧中造型也格外突出,在正统的西装三件套外加入了大衣,神秘感十足的黑色毛领大衣、帅气有型的灰色毛呢大衣、风度翩翩的棉质风衣,这恰好是戴着黑色礼帽,穿着招牌式黑色大衣的许文强翻版。林保怡不禁有种回到《上海滩》的强烈感觉,更是笑称自己变身“许文强”的强烈感觉:“当自己穿着大衣,坐到古董车上,感觉我就像变身为“许文强”,感觉真的挺强烈,好像重回《上海滩》一样。”

  另一方面,与TVB解约后,林保怡签约内地公司大国丰臣,他表示,对目前的片酬很满意,认为很合理,也没必要再和别人去比较。林保怡透露,因档期问题,自己无法参演《金枝欲孽2》,“希望能演第三部吧。”至于是否排斥再和TVB合作,他也说:“他们找我,我会去的,现在的公司很开放,剧本好我都会去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4260.shtml report 1905 林保怡《双雄》变身许文强《双雄》主演林保怡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强情节动作剧《双雄》将于5月10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黄金档。该剧由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保怡《双雄》变身许文强 期望出演《金枝欲孽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