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婚之后》热播 张佳宁获封“实力派小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裸婚之后》“小丫头”张佳宁演技受肯
《裸婚之后》“小丫头”张佳宁演技受肯

《裸婚之后》张佳宁上演“地铁求婚”
《裸婚之后》张佳宁上演“地铁求婚”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都市情感大剧《裸婚之后》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这部剧被称作《裸婚时代》的续篇,以80后“半婚族”的生活为视角,展现年轻人在生活、感情的方方面面。一经播出,收视便一路飘红。同时,剧中女主角张佳宁也以其清新的外表、纯熟的演技,迅速俘获不少观众的心。

  打响80后婚姻保卫战 收视一路飘红

  2011年,一部讲述80后婚姻现状的《裸婚时代》掀起收视狂潮。2014年,这部同样由《裸婚时代》制片人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裸婚之后》被搬上荧屏,并集结张佳宁、王阳等年轻偶像加盟,并被称作《裸婚时代》的姐妹篇。该剧将视线瞄准当下年轻人在没房没车的情况下进入婚姻的“半婚”生活状态,全景展现他们在生活、情感,特别是婚姻方面产生的矛盾与纠葛,十分具有现实意义。自5月7日首播之后,该剧就因其十足的话题性和社会性很快引发观众热议,收视一路飘红,势头强劲,近日还以1.19%的收视率位列省级卫视黄金档第二名,实力不容小觑。

  两剧连播荧屏穿越忙 张佳宁获封“实力派小花旦”

  除了《裸婚之后》,由张佳宁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近日也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刚刚播出,收视率也不断飙升,单集收视率破1%,最高时甚至达1.21%。同一时段,两部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登陆省级上星卫视,无疑对张佳宁是一个肯定。有细心的网友调侃:“刚在浙江卫视看到张佳宁和男友领证,转台中央八,又看到张佳宁正在和未婚夫拍婚纱照,真是穿越忙啊!”两部剧的轮番播出,也让很多观众看到 “小丫头”张佳宁除了外表清新美丽、个性活泼俏皮之外,演技也是超乎年龄的纯熟。很快张佳宁就凭借这两部剧积累高人气,并备受观众对她演技的肯定:“张佳宁完全可以算是最新的实力派小花旦了,长相可爱,演技也非常纯熟、到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4137.shtml report 3122 《裸婚之后》“小丫头”张佳宁演技受肯《裸婚之后》张佳宁上演“地铁求婚”搜狐娱乐讯5月7日,都市情感大剧《裸婚之后》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这部剧被称作《裸婚时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裸婚之后》热播 张佳宁获封“实力派小花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