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贝娜望找到伴侣游加州 专心唱歌不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天,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姚贝娜出席了《风尚志》-Calibio时尚VIP分享会,她以一套淡绿色镂空裙装出场,略带小清新的初夏气息。在现场,她首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而后谈及自己如今的工作,她表示,目前没有要演戏的打算,只想专心唱歌。此外她还透露了新专辑中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和她对唱,当问及这位神秘嘉宾,她却卖起了个关子:“是一位我很敬仰的音乐人。现在还是秘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感情:希望找到一起去加州的伴侣

  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风尚加州,现场也是通过一段视频让在座来宾尽情领略了加州的风景和风情。姚贝娜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没有去过加州,但非常想去。“我知道加州是一个很美的地方,那边阳光也很充足吧,很有意思的城市。那边的人听说也是非常热情,就像他们城市一样。”对于炎炎夏日的照射,姚贝娜也有自己的保养秘籍,她表示应该要注重防晒:“像我们每天要化妆啊,这样的话还是卸妆要卸干净。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容易有些汗啊,灰尘啊堵塞毛孔。”而她出门常备的防晒装备就有太阳眼镜、帽子还有隔离霜。此外,她还告诉主持人,卸妆油也需要分类使用:“因为我不太爱流汗,会发现我脸部可能比较爱堵塞,所以油的部分可能只是卸眼妆,脸上的部分尽量是水,膏,用起来挺好的。”

  而加州也是一个浪漫的旅游胜地,特别适合情侣们游玩。而当记者问起姚贝娜,现在有没有找到这么一个伴侣时,姚贝娜却遗憾表示道:“还没有找到可以去加州的伴侣,当然我是希望有啦。”

  工作:目前只唱歌不演戏

  相比于当时第一次站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那个穿着一件简单T恤和一条普通牛仔裤的姚贝娜,现在的姚贝娜每次亮相时的打扮是越来越时尚,气色也越来越好了。然而,对于时尚,姚贝娜却表示自己并不是很敏感,“时尚啊,我自己有时候是糊里糊涂的。就是觉得穿着要得体,舒适。然后大家觉得好看就好了,其实我对时尚不是特别的敏感,主要以舒适为主吧。”

  随着歌唱事业越来越红火,有记者问起有没有考虑唱而优则演,开始进军戏剧方面,姚贝娜却谦虚地表示:“我觉得演戏的比我要漂亮,我还是走自己的路,唱歌比较好。”

  最近,姚贝娜也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而此次的新专辑,姚贝娜也是希望体现出不同的音乐风格,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找到另外的姚贝娜。在采访中,姚贝娜也向记者透露:“在新专辑中,我们有约歌,是跟很有才气,很有才华的音乐人约歌,而且是我一直很敬仰的人。”然而,具体是谁,姚贝娜却跟我们卖起了关子,“这是秘密,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希望大家有这样一个好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3885.shtml report 1977 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姚贝娜出席活动。(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天,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姚贝娜出席了《风尚志》-Calibio时尚VI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姚贝娜望找到伴侣游加州 专心唱歌不演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