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演北京大妞 网友“小主在北京挺好的?”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俏丽马尾造型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俏丽马尾造型

  搜狐娱乐讯 昨晚,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已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正式拉开帷幕,而剧中主演陶昕然在剧集开场就凭借着清纯俏丽的造型亮相,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而她塑造的细腻饱满的剧中人物徐晓园以及张力十足的表演,更是带来了锦上添花的效果,对此更有网友调侃“安小主您在北京挺好的?”

  《我在北京,挺好的》央视首播 陶昕然出场演绎年代服装秀

  在昨晚《我在北京,挺好的》前两集中,陶昕然饰演的徐晓园一出场就给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精致俏丽的马尾,复古时尚的连衣裙,淡淡的裸妆,陶昕然在剧集的开端就用小清新的造型打动了所有人。

  接下来,她更是用多款不同颜色的连衣裙,上演了一场八十年代的复古时装秀。约会时她身着深蓝色连衣裙;带男朋友见家长时,她选择了浅绿色纱裙;与情敌针锋相对时,她用一身素静的白色裙装亮相。有网友表示“清朝妃子穿越啦!安小主换掉旗装变身北京霸气大妞,多款造型更能领略到小主您的气质,小的在这里给您点一万个赞!”

  陶昕然演绎地道北京大妞 网友:安小主在北京挺好的?

  在播出的剧情中,陶昕然饰演的徐晓园与曹立章(张明健饰)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情侣,但曹立章乡下未婚妻谈小爱(王茜华饰)的突然出现,使得他们之间的感情由此踏上了一波三折的道路。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地道的北京大妞徐晓园决心勇敢追爱,真性情的一面再次展露。

  陶昕然用纯熟的演技再次诠释了徐晓园身上的执着与勇敢,她用真挚的眼神彻底打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而对于曾经深入人心《甄嬛传》中的安陵容角色,陶昕然表示“安小主的角色让人记忆深刻我很开心,但我更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安陵容之外的演员陶昕然,相信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大家能够见证我的成长。”同时也有观众调侃道,“弱弱的问一句,安小主您确定在北京挺好的?从大清朝穿越过来没有水土不服吧,小主要保重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313496.shtml report 1407 陶昕然《我在北京,挺好的》俏丽马尾造型搜狐娱乐讯昨晚,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已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正式拉开帷幕,而剧中主演陶昕然在剧集开场就凭借着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陶昕然演北京大妞 网友“小主在北京挺好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