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热播受追捧 贡米气质脱俗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剧照
贡米剧照

贡米《金玉良缘》剧照
贡米《金玉良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贡米、王阳、黄明、邬君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已于昨晚圆满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细腻的感情、精美的造型和搞笑的台词迅速在网络走红,轻松明快的轻喜剧风格正符合观众放松大脑、调节情绪的需求,网友纷纷呼唤希望早日筹拍续集。

  《金玉良缘》中演员的服化精美,整部电视剧叙事轻松,剧情紧凑,情节又颇有新意、逗趣,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剧中几位演员纷纷放下偶像包袱,卖萌、扮酷、耍宝各显其能,只有贡米在剧中扮演的江晓萱端庄美丽、温文尔雅,被网友称赞为“全民女神”。

  《金玉良缘》受追捧 影响至国外的华人圈

  贡米近些年连续主演了多部影视热播剧,《仙女湖》、《八仙前传》、《金玉良缘》等,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她极具个人魅力的表演风格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贡米甜美可爱的古装扮相,衬托出内在的脱俗气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收视屡创新高,关于贡米的演技,观众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因《金玉良缘》的热播,贡米饰演的大家闺秀江晓萱不仅深受国内观众的热情追捧,在英国、美国的华人圈里更是掀起热潮,关注度非常高,贡米的演技受到了众多国外华人的认可,反响强烈,江晓萱这个角色更被留学生们封为“全民女神”。据在国外的网友爆料,他们每天都聚在一起相约收看《金玉良缘》,一起等待 “江晓萱”的出现,在剧中当江晓萱被初恋情人抛弃,悲痛欲绝的时候,贡米声情并茂的演技,直戳观众泪点,令所有人为之动容,替她揪心。据香港太阳报大篇幅的报道,称贡米在《金玉良缘》中的大家闺秀形象深入人心,漂亮、清纯、可爱的古装扮相受到全民称赞,是娱乐圈难得的专注于表演本身的女演员。

  贡米转型显突破 展现精湛演技

  据悉,贡米日前正在大型传奇武打电视剧《黄金血道》的剧组中,在该剧中贡米饰演一个蒙古草原上的富家女,聪明、大胆、精灵古怪的性格,身上同时具备男人的英气和女子的妩媚。贡米在微博中称终于有机会挑战不同的角色,并且是一直想塑造的“帅气女子”,更自称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儿”。其调皮、古灵精怪的性格与“江晓萱”反差巨大。

  近几年,贡米一直忙于拍戏,更是为了工作一年没有休息回过家,整日在剧组奔波让这个小姑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女汉子”。据贡米本人称:“现在一直努力拍戏,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不同类型的我。在塑造每一个角色的时候,都是一次自我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希望观众能看到我的用心和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308792.shtml report 3769 贡米剧照贡米《金玉良缘》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唐嫣、贡米、王阳、黄明、邬君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已于昨晚圆满大结局。该剧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良缘》热播受追捧 贡米气质脱俗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