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克王国》六一登演大会堂 超级妈妈更优惠

来源:搜狐娱乐
能歌善舞的猫老大十分讨喜
《洛克王国》能歌善舞的猫老大十分讨喜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儿童剧标杆之作”的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将于6月1日下午3点,“独占”鲜少上演儿童剧的人民大会。该剧故事魔幻十足、形式载歌载舞、主题亦娱亦教,目前已在国内热演60余场,平均每十万儿童只有一张票!本周末是母亲节,该剧特别推出“超级妈妈团”(10人报团,聚众价更优),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妈妈们,既想与孩子亲密互动,又想与闺蜜相聚欢谈的妈妈们,可以借助该款套票轻松达到目的。

  载歌载舞亦娱亦教 孩子大笑妈妈们开心

  《洛克王国大冒险》是依据百老汇模式,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该剧全长90分钟,以引人入胜的手法,讲述了一个魔幻十足的故事。剧中原创的演唱曲目多达30首,旋律都朗朗上口,让人“过耳不忘跟着哼唱”。舞蹈方面,除了芭蕾、探戈以及爵士外,还有篮球动作以及武术、太极等。演出现场,平时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的孩子,视线被牢牢吸引,时开怀大笑时手舞足蹈,开心接受剧目传递的“梦想”、“勇气”、“成长”主题。而载歌载舞、亦娱亦教的形式,也获得众多众多家庭,尤其妈妈们的开心认可。

  每十万儿童只有一张票 “超级妈妈团”聚众价更优

  《洛克王国大冒险》全国巡演时,每十万儿童平均只有一张票,此次亮相最高艺术殿堂人民大会堂,是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在最高艺术殿堂感受这部火爆全国的儿童剧的魅力!而考虑到母亲节即将临近,此次演出特别推出“超级妈妈团”,作为一份母亲节礼物,送给诸多妈妈们。六一当天在人民大会堂,妈妈们不仅能与孩子一起看到想看的舞台效果,享受这部儿童剧带来的视听冲击,也可以与闺蜜一起聊天,增进感情,可谓妈妈团聚会的好去处。

  演出时间:2014年6月1日15:00

  演出地点:人民大会堂

  演出票价(元):680(VIP) 480 280 180 100(限量)

  “超级妈妈团” (10人报团,聚众价更优,详情请电话咨询)

  订票电话:主办方电话400-003-0883 票务总代理 大麦戏剧 400-610-372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302849.shtml report 2863 《洛克王国》能歌善舞的猫老大十分讨喜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儿童剧标杆之作”的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将于6月1日下午3点,“独占”鲜少上演儿童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洛克王国》六一登演大会堂 超级妈妈更优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