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浩翔曝曾志伟“难搞”:偶尔会忘记要来拍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电影《人间·小团圆》中山大学宣传。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电影《人间·小团圆》将于今天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导演彭浩翔、主演古天乐、杨千嬅、梁咏琪莅临中山大学宣传。

  《人间·小团圆》是彭浩翔五年磨一剑的情深力作,透过一个香港普通家庭三代人所面临的困惑,带出各人成长中所隐藏的伤痕与心结。影片集结了香港老中青三代戏骨,彭浩翔爆料,这么多大牌中,最“难搞”的还属曾志伟:“曾大哥偶尔会忘记要来拍戏,所有人都找不到他,连他助手也找不到,最后没办法只能找到他儿子,让他发短信给曾大哥假装自己有危险,这样我们才能找到他。”

  向来以鬼马著称的彭浩翔这次首度涉足家庭戏,影片风格相较以往也变得温暖许多,连一贯的合作伙伴杨千嬅都赞他“内心成熟了”。问及转型的原因,彭浩翔坦言,年轻时自己跟父母相处得并不好,直到有了家庭之后才开始思考自己与父母的关系,因此有了拍摄一个家庭故事的想法。

  戏里,古天乐与梁咏琪饰演一对夫妻,因为嫌弃女儿长相不佳而怀疑并非亲生,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如戏中角色一般信奉“有姿色的女人才能改变命运”?古天乐则连忙否认,称自己更注重内心的相处。

  以往常以大笑姑婆形象示人的杨千嬅此次在戏中饰演一位极其敏感之人,因为一点小事酿成一生阴影,杨千嬅坦言,出演该角最大的挑战在于如何把自己投入到低沉的状态去,她的方法是回想林夕那些忧伤的歌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8798.shtml report 1189 电影《人间·小团圆》中山大学宣传。广州日报讯(记者黄岸/文王维宣/图)电影《人间·小团圆》将于今天全国上映。昨日,影片导演彭浩翔、主演古天乐、杨千嬅、梁咏琪莅临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