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瑶》首曝片花 谭凯郭羡妮领衔华服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完成后制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首度曝光精彩片花,谭凯、郭羡妮等明星堪称“民国时装队”,凭借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服装造型,令该剧一举成为2014年最具时尚气息的抗战剧。其中,化身民国银行家的谭凯,仅西装就多达十余套,如此“有服”,令他直叹“穿不过来”!但比起郭羡妮,谭凯的“多服”着实不值一提,郭羡妮介绍,《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的服装造型极为考究,造型师、服装师会根据每个人物的性格和背景进行专门设计,极具时代特色。

  男神女神拼造型,郭羡妮造型百变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以商业奇才沈立为主角,讲述了民国精英阶层的抗战传奇。

  从曝光的片花中可看出,为展现精英们多姿多彩的生活,剧组为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主演准备了大量养眼服装。出品人郑高峰介绍,《金玉瑶之一诺千金》是一部极具观赏性的抗战剧,尤其是服装造型更是独具匠心,是民国风尚与现代流行的完美结合。

  剧中,男神谭凯和女神郭羡妮频繁变装,令人眼花缭乱。前者,马甲、西装、大衣换着穿,围巾、绅士帽、领结来回戴,加之各种皮鞋、靴子的加分,帮助男神屡撞桃花;后者更是美得倾城,红色大衣突显御姐风情、绿色旗袍释放淑女气质、黑色紧身衣展现特工本色,百变造型令她成为全剧最美女人。

  民国华服讲究多,“私人定制”抢镜头

  民国虽然动荡,却也是中西文化激烈碰撞的时代,这从当时的服饰上可见一斑。《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主创人员竭尽所能还原了民国时期的流行与风尚,力求呈现出一场“最具民国风”的视觉盛宴。出品人郑高峰介绍,为在视觉上逼近民国历史,主创在筹备阶段翻看了大量图片和影像资料,从中汲取了大量灵感。

  同时,为最大限度发挥造型的作用,剧组采取了“私人定制”的方法让“人衣结合”,导演朱少杰表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服装不仅是装饰,也是人物性格的延伸,沈立的冷酷黑、温暖白,丁敏秋的性感红、温婉绿都折射出角色的心境与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8655.shtml report 2557 “百变”夫妇(点击进入画册)搜狐娱乐讯即将完成后制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首度曝光精彩片花,谭凯、郭羡妮等明星堪称“民国时装队”,凭借高端大气上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金玉瑶》首曝片花 谭凯郭羡妮领衔华服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