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首播 王茜华李洋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李洋写真照
李洋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央电视台黄金档抢先播出,该剧由《小麦进城》导演姚远执导,汇集了王茜华、陶欣然、林继东、吕汉彪、李洋等实力派演员。以农村女子谈小爱进京寻夫为起点,讲述了外乡人在京城的奋斗历程。其中虐心的情感、生活的艰辛、社会的变迁纵横交错,历尽困苦的都市追梦人最终梦想成真。青年演员李洋加盟该剧饰演王茜华的儿子周天禹,上演了感人至深的母子情。

  李洋在剧中饰演的周天禹从小乖巧,在谈小爱和周宝民的呵护下长大。但只有父母知道,天禹并非他们亲生。对于这样一个角色,李洋给予了最原始的诠释,就是一个孩子对于父母的眷恋和依赖,尤其是面对母亲谈小爱的无私付出,再难接受的事实都会被融化。在说到饰演母亲的王茜华时,李洋坦言:王老师有着与生俱来的亲切感,面对她感觉很放松,无论戏里戏外对自己都很照顾,就像妈妈一样。

  谈小爱和周天禹之间的母子情反映出了社会中一种真实的情感写照,无论是否血浓于水,那份情是割舍不断的。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世态炎凉只是拉开距离的借口,珍惜与付出才能得到永恒。《我在北京,挺好的》会让我们领悟到人与人之间不是只有是与非,更多的是爱,也只有爱才能化解无谓的怨与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6137.shtml report 1023 李洋写真照搜狐娱乐讯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中央电视台黄金档抢先播出,该剧由《小麦进城》导演姚远执导,汇集了王茜华、陶欣然、林继东、吕汉彪、李洋等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在北京,挺好的》首播 王茜华李洋母子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