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佩佩自认曾太好强 张凯丽自曝穷游饿到偷盒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郑佩佩在电影中多是以“女侠”的姿态出现,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旅游真人秀后,67岁的郑佩佩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认老的好强奶奶,会笑嘻嘻调侃张翰是“少爷”,也会为了节省门票自愿放弃游览景点的机会。不过近日她在综艺访谈中爆出曾八次怀孕流产四次的经历,又让人觉得这位传奇女侠太过辛酸。

  前晚郑佩佩接受信息时报采访,表示婚后曾把生孩子当成是一件工作,“我既然做他的太太我有这个义务,我要把自己的肚子借给他生孩子,基本上我的想法是不成熟。”她反思自己在婚姻和事业上都很好强,笑称女人要会示弱才有男人喜欢。

  自认曾太好强:装不了“弱女子”

  郑佩佩曾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影坛的一线女星,但她选择在事业最高峰的时候息影,嫁作人妇成为全职太太。她说:“当年我们差不多都这么早就结婚,当时女孩子就觉得二十几岁还不嫁就没人要了。”

  她回想24岁结婚时对于婚姻了解甚少,完全用拼命工作的心态来生育。“当时我对生育有一种不正确的想法,觉得丈夫是单传,我既然做他的太太我就有这个义务,要把自己的肚子借给他生孩子,基本上我的想法是不成熟,没有考虑很多,没想过孩子生下来还要教养,把生育当成一个工作了。”

  尽管怀孕八次流产四次,也没能让郑佩佩歇着,她在上世纪80年代参与电视台新闻节目制作,制作节目《佩佩时间》,负责专题报道美国新闻事件。“丈夫觉得我做这个太高调了,当时我赚了钱之后就回馈给社区,他觉得我太不把钱当一回事。但我就是那种高调的人,不适合做一个太太。”

  后来节目赔钱亏了十几万美金,她的婚姻也随之走到尽头。“归根结底我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我太好强了,我个人觉得女人不要太强,弱一点的女人男孩子会喜欢多一点我这么想,但是我又不由自主的让自己变得很强,有的时候是装不出来的。”

  都到了40岁才面临离婚,对郑佩佩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她重新回到香港拍片,但是等了几年才接到《唐伯虎点秋香》华夫人的角色,“婚姻让我学到很多,两人生活在一起有很多事情,是非常难的,所以,我从来不逼孩子结婚,他们应该想清楚了才结。”

  尝试收起强硬:许晴说我“绷太紧”

  尽管在《花儿与少年》中,郑佩佩跟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和华晨宇一起去意大利和西班牙旅行,但是七个人还是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状态,郑佩佩会直接调侃张翰“少爷”,也会处处提醒大家要省钱不要乱花,她笑称其实节目中有希望收起自己强硬的一面。“许晴很想跟我聊天,她觉得我绷得太紧,为什么不释放自己。但是我觉得每个人对自己的释放都是有一定的限度,我觉得在一个整体里面还是不能太自我,我觉得纪律还是很重要,不然大家怎么会玩得很开心。其实我本人比节目中还要强硬。我已经收敛很多不希望让人家感到有压力。”

  节目中初次见面觉得张翰吃饭太慢,郑佩佩先入为主觉得他有“王子病”,而花花华晨宇总是爱掉队也让她觉得太孩子气,不过随着节目的推进,郑佩佩也放下了对两人的成见。“经过每一次事情都对他们有不同的想法,我觉得张翰还是蛮男人也有担当,他也挺不容易的,如果是真的导游那他肯定是不及格,但他没有做过,是一个少爷,所以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花花后来改变也很大,我们两个也有这种奶奶跟孙子的聊天。”

  如今年近七十岁,但是郑佩佩依旧每年为五六部电影担任配角,工作量非常大,但她也从来不会拒绝工作机会。“电影我是来者不拒的,尤其这两年以后,我想我年纪那么大了,机会很少了,当你不拒绝的时候才可能会碰到一个好戏。我前年碰到一个很好的英国电影,叫《Lilting》(轻轻摇晃),是说同性恋的故事,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是演同性恋的妈妈,去接受孩子是同性恋。”但她表示对于奖项看得很淡,只为了过足戏瘾。

  每日120欧元“吃不饱”

  张凯丽自曝饿到偷盒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从上世纪80年代电视剧《渴望》中的“国民媳妇”刘慧芳,到近年在《咱们结婚吧》中塑造的“薛阿姨”,张凯丽在荧屏上创造了许多不同个性的经典形象。不过她在《花儿与少年》迷糊的状态、开朗的性格、爽朗的笑声和“凯式打油诗”,让她收获更多好评。日前她参加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播出之后,凯丽的微博粉丝更是成功突破百万。

  凯丽昨日接受微信群访时,话题也离不开《花儿与少年》的幕后故事,她表示每人每日120欧元不够用,特别是在吃的方面。她说,这次旅行吃得最多的就是榨菜就面包,还被“小伙伴们”调侃应该给榨菜代言。

  除了自己带榨菜解馋,凯丽还爆料了她的“饥饿大拯救计划”:多次偷拿过导演组的老干妈、酱菜。有一次,凯丽看到导演们吃中餐的盒饭眼馋得不行,还跟涛姐去偷了一盒,后来遭到了导演的严厉批评,“因为那盒饭里有肉,我就搁了点醋泡米饭,吃起来真是香极了”。

  回国后,凯丽第一件事就是去餐馆涮火锅解馋,依然意犹未尽的她一边乐得不行一边说:“哎呀,吃撑得呀,半天坐不下来呀!”凯丽坦言,经过这段旅程她不仅锻炼了自己,还结识了6位好姐妹和好弟弟,同时,自己也看到了身上许多需要加油的地方,这让她感觉旅行的收获非常丰足。

  许晴刘涛被翻“俗艳旧照”

  《花儿与少年》播出后,45岁的许晴、36岁的刘涛都被网友称赞保养好,一点也看不出年纪,网友也争相翻出姐姐们的旧照做对比。有网友翻出刘涛在10多年前拍过的广告,其中一款红衣造型显得乡土雷人,另一款非主流打扮让人大跌眼镜,和如今贤妻的感觉大相径庭。

  拥有少女心的许晴姐姐,早年上杂志封面的照片和现在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不过有网友就觉得封面上的她浓妆艳抹略显俗艳,倒不如现在来得自然。而大姐郑佩佩年轻时的照片则是引起阵阵惊叹,网友感叹:“这放到现在绝对是‘宅男女神’级别啊!”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6005.shtml report 3336 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信息时报讯(记者何珊)郑佩佩在电影中多是以“女侠”的姿态出现,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旅游真人秀后,67岁的郑佩佩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认老的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郑佩佩自认曾太好强 张凯丽自曝穷游饿到偷盒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