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奥莉妈妈登热搜榜 被封气质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奥莉和妈妈
奥莉和妈妈

奥莉小时候萌照
奥莉小时候萌照

李小鹏夫妻
李小鹏夫妻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才刚刚播出两期,关于节目的各种话题讨论便层出不穷。作为一档重点在爸爸与孩子互动的亲子节目,妈妈们出场的戏份都少得可怜,但就是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新一代“萌神”奥莉的妈妈李安琦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奥莉妈妈#话题昨日(5月6日)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页,网友@蜡笔朱 说:“奥莉妈妈太棒了!回家先亲老公,再抱孩子。一幅小破画儿就一直oh my god 跟i love it没完。”也有网友被她出众的气质折服,对她似乎只说英语的行为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对于这个有“萌神”坐镇的家庭,网络上的评价呈现出一边倒的好评,大家纷纷请教起奥莉妈妈怎样才能教育出这么乖巧的孩子。

  奥莉妈妈气质出众被点赞,只说英语引网友好奇

  虽然两期节目加起来,奥莉妈妈出场的时间也不超过10分钟,但就这几分钟时间,已经让网友对她的好感度爆棚了。“大方”、“有气质”、“英语棒”、“会教孩子”……相较于其他妈妈平淡,奥莉妈妈展现出的一系列“高大上”表现引得网友纷纷点赞,还有网友发出“娶妻当如是”的感叹。节目一经播出,最令网友感到好奇的就是“奥莉妈妈怎么只说英文?为了培养孩子的双语环境吗?”对此李小鹏也曾在微访谈中回应过:“奥莉的妈妈是2010年结婚后才搬来中国的,所以在家妈妈说英语我说普通话。”虽然奥莉妈妈黑头发黄皮肤充满东方气质,但其实人家可是在美国土生土长的美籍华裔。她的父亲李小平也是前世界体操冠军,在美国拥有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在李小鹏赴美参加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一直带着妻女为中国队服务,李小鹏也因此和奥莉妈妈结下良缘。

  “奥利奥”一家获一致好评,网友争相请教育儿经

  “乃爸”不靠谱,“总裁”工作忙,第一期表现最亮眼的“男神”吴尊也因为太过宠爱孩子被贴上“溺爱”的标签,节目播出到现在,只有李小鹏凭着恩威并施的教育方法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在看到李小鹏让犯错的奥莉“面壁思过”后纷纷表示“家教很难得”,瞬间路人转粉。节目中,奥莉妈妈在吃早餐时教奥莉请别人帮忙要说“please”,小奥莉马上双手合十说了声“please”,可怜巴巴的样子萌翻了无数网友也令大家对李小鹏家的教育印象深刻。“这样长得可爱又无限乖巧的小萌娃哪个大人受得了?”“望女成奥莉”的家长观众坐不住了,网友@念念515 甚至直接在李小鹏微访谈中请求说:“能不能让奥莉妈妈把教育奥莉的方法写出来让我们借鉴一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5187.shtml report 3646 奥莉和妈妈奥莉小时候萌照李小鹏夫妻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才刚刚播出两期,关于节目的各种话题讨论便层出不穷。作为一档重点在爸爸与孩子互动的亲子节目,妈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奥莉妈妈登热搜榜 被封气质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