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海《非常6+1》跨界主持 尝试多个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祖海在活动现场
祖海照片

祖海参加节目
祖海参加节目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非常6+1》特别节目《非常星发布》在央视三套播出,歌手祖海成为节目嘉宾,在舞台上首次跨界客串,担当主持身份,讲述自己的“幸运”音乐路,并演唱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歌曲。谈及这一期节目,祖海坦言自己有许多“第一次”。

  祖海首次客串主持 畅谈演艺路

  在当期节目中,祖海首先以一首《好运来》开场,披肩长发,嫩黄色连衣短裙,清新靓丽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在演唱歌曲之后,祖海出乎意料的继续站在舞台上,并以主持人的身份串场。

  谈及首次当主持的心情,祖海坦言自己感到非常忐忑、紧张,同时也希望这场主持人首秀能够让每一个观众放松心情。在节目中,祖海畅谈演艺路,从最初考上音乐学院附中开始,到如今已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广为人知,祖海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披露出自己心声。最终,祖海以自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有一种味道叫家乡》结束本次星发布。

  尝试舞台第一次 分享厨艺秘诀

  除了首次当主持,祖海在节目中多次尝试“第一次”:第一次上节目这么紧张、第一次突破不同的自己、还第一次遇到许多的“老乡”观众,距07年后第一次长发回归。除此之外,祖海还在节目中小秀一段《卷珠帘》,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在舞台上,祖海为观众奉献不少经典好听的音乐,不过在私底下,祖海则表示自己不仅是个“宅女”,还是个“吃货”,常常会自己制作一些小面包、饼干。在节目现场,节目主持人在上台后发起“翻包活动”,直接在祖海的包中找到她自己烤的小面包,引起现场观众哄抢。看到自己的“作品”受到如此好评,祖海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独家厨艺秘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5038.shtml report 1614 祖海照片祖海参加节目搜狐娱乐讯5月7日,《非常6+1》特别节目《非常星发布》在央视三套播出,歌手祖海成为节目嘉宾,在舞台上首次跨界客串,担当主持身份,讲述自己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祖海《非常6+1》跨界主持 尝试多个第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