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回应恋情心情好:祝福收到多关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周迅在微博首度曝光其与男友合影。 

周迅男友高圣远。

高圣远CSI剧照。

 周迅回应恋情心情好。


  南都讯 周迅宣传总监章先生向记者表示,周迅此前因工作前往巴黎,照片亦是5月4号在巴黎拍的,之所以周迅选这张,他幽默回应说是觉得有种“民国佳偶,巴黎重现”的feel。至于两人是否谈婚论嫁,他则称目前两人都是未婚状态,周迅觉得公开恋情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以后可以公开出入。公开恋情后,周迅在朋友圈中回复大家: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同时发送爱心图案和笑脸,看得出心情不错。

  早在周迅和经纪人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记者便从可靠消息来源获悉周迅的真命天子乃此华裔男演员高圣远,据知情人透露,周迅在香港拍摄《窃听风云3》时高圣远便有秘密相陪,而此前周迅给自己放的悠长假期亦正是在美国与高圣远爱相随。早前传出周迅与谢霆锋绯闻时周迅就想公布与高先生这段恋情了。但最后还是选择保护恋情,低调享受爱。至于周迅的经纪人陈辉虹,则是已婚状态,曾携妻子一起出席周迅在法国大使馆的授勋仪式。

  当初之所以周迅只对绯闻辟谣,而没有公开新恋情,知情人表示,周迅希望能低调享受恋爱不被打扰,但如果真的被拍到,那就认。如今深夜公开,周公子的态度果然坦荡,祝福爱情甜蜜。ps据说因为高先生说英文,现在迅哥儿的英文水平也是突飞猛进。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4930.shtml report 3957 周迅在微博首度曝光其与男友合影。周迅男友高圣远。高圣远CSI剧照。周迅回应恋情心情好。南都讯周迅宣传总监章先生向记者表示,周迅此前因工作前往巴黎,照片亦是5月4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迅回应恋情心情好:祝福收到多关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