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后过气怎么办?gaga洛佩兹玛丽亚齐卖性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天后过气怎么办?gaga洛佩兹玛丽亚齐卖性感。 


  信息时报讯 “过气”一词很伤人,尤其对于那些曾经风光无限的天后们。无奈乐坛总是新人辈出,后辈总是来势汹汹,歌迷也难免贪新忘旧。于是,一段时间没出唱片,曝光率不高,人气就会严重下降,从而走上过气的不归路。

  不过,天后们可不甘于就这样被歌迷“抛弃”,于是纷纷使出性感招数以挽回颓势,Lady Gaga在巡演上当众“脱衣”,詹妮弗-洛佩兹和玛丽亚-凯莉大玩性感“爆乳”……然而,天后们莫非都沦落到只有靠性感来吸引眼球?

  Gaga变“脱衣舞娘”

  美国“搞怪天后”Lady Gaga,去年因臀伤动手术而取消巡演,接下来与经纪人拆伙、造型师请辞,种种负面新闻接踵而来,近作专辑《流行艺术》的评价与销售也不如以往。而近来麦莉·塞勒斯、泰勒·斯威夫特等小天后都来势汹汹, Gaga的地位可谓岌岌可危,默默走向过气的节奏了。

  于是,她最近就想靠巡演挽回声势,但从舞台服装与桥段各方面来看,都让人觉得她力不从心,欠缺新意。她的“流行艺术世界巡演”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展开,她虽然换了多套表演服,如贝壳比坚尼、波点八爪鱼装及Funky娃娃装等,但却少了过往“惊”艳的效果。莫非一向衣不惊人死不休的Gaga,如今已江郎才尽了?

  为了制造噱头,她更不惜玩起了“脱衣舞娘”的戏码,她一度在台上表演当众更衣,3名助理帮她脱到全身上下只剩胸贴与网袜,惹来观众哗然。然而,很糗的是,她换衣服时却惊现“猪腩肉”。唉,想秀性感,反倒出丑了!

  看来,Gaga连脱衣秀这样的低俗戏码都用上了,真是豁出去要摆脱过气的命运啊!

  洛佩兹“爆乳”上阵

  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最近唱歌和电视两边走,除了担任歌唱节目《美国偶像》评审工作外,还即将于6月17日推出新专辑《A.K.A.》。不过,近年欧美乐坛新人辈出,这位资深女神的人气早已大不如以前了。为挽回关注度,她不惜在新专辑的封面大卖性感。

  据悉,这张新专辑是洛佩兹自2011年之后的首张新大碟,许多美国音乐界劲人如Robin Thicke、Big Sean等都有参与制作,就连正在狱中服刑的歌手克里斯·布朗也有为她写歌。虽然很多猛人助阵,但她还是不敢掉以轻心,大费苦心地在封面上大玩性感,吸引乐迷关注。

  日前,她在推特曝光了新专辑封面,只见她身穿火红的性感皮裙“爆乳”上阵,大秀傲人身材。上半身更是挑战性感极限,仅以面料极少的镂空马甲遮盖重点部位,胸前皮带搭扣设计酷感十足,火辣程度简直爆灯。如此大秀性感,可见天后真的拼了!不过,有外国媒体却指出封面PS痕迹太过明显,完美身体曲线似乎略显虚假。

  唉,天后这么卖力秀身材,还是被吐槽,真心不容易啊!

  “花蝴蝶”大秀曲线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最近5年专辑的销量不佳,声势早已大不如前,今年初发行新单曲还遇冷了,天后的地位堪忧。不过她没有被吓退,本月将推出新专辑。为了宣传新专辑,她也使出浑身性感招数,大秀性感曲线,“事业线”、性感小腹等诱人利器全部上阵。

  最近玛丽亚为《Wonderland》杂志拍照宣传新专辑,不但只穿蕾丝内衣裤与性感吊带袜,展示傲人的“事业线”和性感的小腹,还穿了开高叉的裙子,展露美腿。而她的新专辑《Me.I Am Mariah》封面,也同样走性感路线,她穿性感镂空的连身衣,闭着双眼、微仰着头,妩媚的站姿突显出性感纤腰与修长双腿,宛如女神。

  此外,天后还把一对龙凤胎摩洛哥和梦露也用上了,新专辑收录了她与龙凤胎合唱的歌曲,她更表示2岁半的梦露能唱很稳的颤音。看吧,连自己孩子都用上了,天后真心不愿就这么过气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4400.shtml report 2173 天后过气怎么办?gaga洛佩兹玛丽亚齐卖性感。信息时报讯“过气”一词很伤人,尤其对于那些曾经风光无限的天后们。无奈乐坛总是新人辈出,后辈总是来势汹汹,歌迷也难免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天后过气怎么办?gaga洛佩兹玛丽亚齐卖性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