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小团圆》上围突增:36D让我很有面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梁咏琪《小团圆》上围突增:36D让我很有面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时下平胸女王都流行“装胸”作势?继吴君如在《金鸡SSS》中拥有38G假胸后,梁咏琪在昨日上映的《人间·小团圆》里也上围突变,不仅穿泳衣大胆展示好身材,还有不少徘徊在走光边缘的香艳镜头。

  昨日,导演彭浩翔和主演们来到广州中山大学举办首映礼,第一次和彭浩翔合作的梁咏琪笑说:“很好奇我会被他塑造成什么样子,最惊喜就是有了很大的胸部,放在我身上很有面子。”彭浩翔就幽默地接话:“现在3D电影很厉害,能抗衡3D的就只有36D。”

  彭浩翔向学生鞠躬

  近日,网络上反杜汶泽事件一发不可收拾,此前有一些学生得知首映会在中山大学举行,在其学生会微博上留言攻击,导致学生会删除了活动预告和抢票信息。同样饱受攻击的彭浩翔这次也表现得非常低调,向在场学生鞠躬说:“我知道活动之前有一些问题,感谢同学们的坚持。”

  虽然避谈网友炮轰杜汶泽是否会影响票房,但彭浩翔不担心这样一部诉说香港人情怀的文艺片是否会被内地市场接受,“不觉得它没有商业元素,这部片是讲家庭关系,华人观众都会得到共鸣、被打动”。

  彭浩翔透露演员中最难安排档期的原来是曾志伟,他笑说:“第一天拍有他的戏,他就失踪了,助手也找不到他,只能找他儿子,威胁他说他儿子有危险啦,原来他忘记了那一天要拍他的戏。”

  三主演各有人生遗憾

  《人间·小团圆》通过香港一家三代貌似风平浪静的安逸生活,带出各人成长中隐藏的伤痕与阴影,每个人都各自有难解心结。古天乐扮演的爸爸一直纠结女儿长得不好看,导致要做亲子鉴定。

  一句“你知不知道女孩子长得丑是多么惨”笑翻人,被问到他现实中是否也属于“外貌协会”,他说:“样子会有老的时候,内在才是不变的,相处感觉、沟通方式最重要。如果我是戏里的爸爸,我不会去做亲自鉴定,真假不是问题,爱情和亲情就是要包容。”

  三位主演也坦言有过剧中人一样的遗憾,杨千嬅透露:“以前没有发现和家人沟通一直有问题,出道前10年一直在事业上打拼,做了妈妈之后才发现以前的相处方式让人不好受。”

  梁咏琪则坦言:“我14岁时爸妈离婚,其实和爸爸的缘分比较浅,错失了很多和他相处时间,到了30多岁突然有一天,我决定找回我爸,告诉他我没有怪过他,我不想让他这个年纪还带着遗憾,说出来后我自己也放下了心里沉重的一面。”

  而古天乐的答案比较特别,“最近发现很容易忘记很多事情,无论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与其说遗憾,不如说是幸福”。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2700.shtml report 3132 梁咏琪《小团圆》上围突增:36D让我很有面子。信息时报讯(记者马婷)时下平胸女王都流行“装胸”作势?继吴君如在《金鸡SSS》中拥有38G假胸后,梁咏琪在昨日上映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