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因不雅视频无辜“躺枪” 贾乃亮两度护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主持人董路在微博发图,将视频女主角和李小璐的耳朵做对比。 

 贾乃亮与李小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前晚,一段长达21秒的不雅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视频之中,女主角正面示人,也让网友们发起了“究竟是何许人也”的大猜想。其中,有部分人认为该女主角外貌极似李小璐,也让李小璐无辜“躺枪”,一时之间成为“众矢之的”。

  对此,李小璐的经纪人郭红波前晚第一时间否认视频女主角为李小璐,而护妻心切的老公贾乃亮更是接连在朋友圈、微博怒斥谣言,气愤之极甚至大爆粗口。

  是否李小璐?网友争翻天

  网络流传的21秒不雅视频中未见男主角,但女主角却是从头到尾正面对着镜头。

  从脸型、身材、声音各方面判断,有部分网友表示女主角疑似李小璐。正因为不少人“疑似李小璐”的观感,这场风波也越发闹得不可收拾。

  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表示用李小璐不少旧照和视频中的女主角做对比之后,发现两人的耳垂、嘴型、牙齿其实还是有细微的差别,由此判断并不是同一个人。

  知名节目主持人董路将视频女主角和李小璐的耳朵做对比,并发微博写道:“朋友们,分辨照片上的人的时候,最靠谱的方式是看耳朵。睡吧,不是。”从两张相片来看,李小璐和视频女主角虽然都有好几个耳洞,但一个耳垂厚,另一个则较薄,明显不是一人。

  贾乃亮朋友圈微博护妻

  就在不少网友将视频女主角的矛头指向李小璐之际,前晚,李小璐的经纪人郭红波也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他称已经看过视频,但坚决否认视频女主角是李小璐,并表示如果有人继续散布及传播视频里的女人是李小璐,将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追查到底来维护李小璐的形象。

  爱妻无辜“躺枪”,心急的贾乃亮前晚先是在朋友圈辟谣,并连爆粗口,可见心情之气愤,“谢谢朋友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哎,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制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的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两大嘴巴子,X你妈的,傻X。”继朋友圈之后,昨日一早,贾乃亮又再度在微博发声护妻,“谣言止于智者,我相信大家的眼睛!可网络是否该纯净些?法律是否该完善些?一个‘疑似’这样的词,打了法律的擦边球又达到了媒介‘娱乐’的目的,可曾想过给我们一家人带来的伤害?”

  此外,昨日早上,李小璐所在经纪公司也发声明表示,不实传闻严重打扰到了李小璐一家的生活和工作,对她的朋友和所有关心她的人也造成了困扰。

  “目前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不断有人策划和编造不实的新闻,流露其不良的动机和险恶用心,我们国家已经有了惩处案例。这次涉及作为公众人物的小璐,公司势必会使用法律武器,对造谣者和恶意散播一切有关小璐的不实信息的人或者机构,随时保留追究权利。”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2557.shtml report 3958 主持人董路在微博发图,将视频女主角和李小璐的耳朵做对比。贾乃亮与李小璐。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前晚,一段长达21秒的不雅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李小璐因不雅视频无辜“躺枪” 贾乃亮两度护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