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催眠大师》热映创纪录 王耀庆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宣传照王耀庆
宣传照王耀庆

《催眠大师》王耀庆(中)剧照
《催眠大师》王耀庆(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80后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同时主演的悬疑电影《催眠大师》以超高口碑创下了四天破亿的国产悬疑电影票房纪录,被誉为中国版的《盗梦空间》,“雅痞大叔”王耀庆也加盟其中,在影片中将其亦邪亦正的气质展露无遗!

  《催眠大师》的故事就发生在一个晚上,基本上也只在一个场景中完成表演,徐峥饰演的心理治疗师徐瑞宁,遇到了由莫文蔚饰演的神秘病人任小妍,片中两人上演了一场催眠和反催眠的游戏。从零差评的反馈来看,影片的结构新颖,烧脑惊险的故事深入观众内心。而王耀庆饰演的骆雨淞,神秘的身份和奇特感情线索,最终带给观众360度的转弯体验;他与莫文蔚相拥依偎在一起的片段,俩人甜蜜的样子与整个影片的氛围格格不入,更加增添影片的悬疑色彩,被网友评为“华语电影的上乘之作”!

  《催眠大师》是王耀庆继《失恋33天》后参演的第二部内地电影,除了被剧本所吸引,他还透露此片的结局令人意想不到。虽然他的戏份不多,却是至关重要影响剧情发展的所在,不少网友称赞王耀庆的表演:“大大散发角色魅力,叫人难以忘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1083.shtml report 2997 宣传照王耀庆《催眠大师》王耀庆(中)剧照[相关]《催眠大师》陈正道:《..|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徐..搜狐娱乐讯由台湾80后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监制同时主演的悬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催眠大师》热映创纪录 王耀庆演技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