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 > 《极限震撼》2014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震撼》巡演启动 观众“可看可摸可参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极限震撼》巡演启动
《极限震撼》巡演启动


  新闻晨报讯 前日,《极限震撼》“2014年大中华区巡演300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极具创意且超劲爆的发布会现场宣示这场跨越10座城市的“神秀”正式揭幕。当天北京的启动仪式上歌手郝云、谢东、井冈山、孙浩以及导演高群书等均到场祝贺。

  首站演出将于6月6日在上海徐汇滨江举行,演出于前日开票,当天票房就超过100万元。《极限震撼》到底突破了哪些“极限”,带给观众怎样的“震撼”?晨报记者逐一解读。

  创意

  水膜舞台让演员如置身水中

  继钢索飞人秀《De La Guarda》名声大噪之后,保有阿根廷血统的《极限震撼》是编导迪奎·詹姆斯(Diqui James)构思三年的第二部作品。大到舞台,小到道具所用的泡沫纸屑,《极限震撼》都体现出了超强的创意。比如利用水膜舞台营造出演员在水中表演的感觉,传送带的使用则增强了动感。除了形式上的新鲜体验之外,演员在演出过程中通过激烈动作所表现出的张力也是《极限震撼》的重点。跑、跳、砸、滚、撞墙、落雨……从空中舞蹈、杂技到爆破,表演者用身体实践证明了人类最原始的生命张力。项目负责人张璐介绍:“之所以要原版引进,看重的就是它直射人心的创意,国内观众需要这样的新型表演和娱乐体验。”

  《极限震撼》自2005年在阿根廷首演以来,先后在西班牙、英国上演,2007年进驻纽约百老汇一炮走红,并被打上“前卫艺术”的标签。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汀布莱克,麦当娜、裘·德洛、卡梅隆·迪亚兹、碧昂斯等好莱坞明星都曾慕名观看。亚瑟小子的单曲《SCREAM》MV也取景于“极限震撼”纽约现场,他用“难以置信的疯狂旅程”形容此秀。因为曾于2010年在台北亮相,王伟忠、张惠妹等明星也是“极限震撼”的拥趸。而去年在北京的演出也吸引到姚晨舒淇、刘嘉玲、崔健、刘欢、李泉、

  目前上海站的演出已确定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共演出50场。届时,极限震撼的外场将搭建一个有吃有喝有玩的互动体验区。

  互动

  全场360度无视线死角

  《极限震撼》打破了传统舞台的限制,并首创了360度没有视线死角的舞台。观众走进秀场,看到的是一个纵深42米、宽30米、高12米的演出空间。演出时,现场不设置任何座位,所有观众均是站立于场地之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移动。这场秀以悬吊威亚和水膜舞台为主,演出主体垂直于观众头顶之上,因此“向上看”这一动作将贯穿全程,观众的身高差异不会成为观赏障碍。

  表演者与观众的零距离互动也是《极限震撼》的一大特色。现场可容纳600到800人,所有观众站着观看70分钟的演出。舞台可以随时移动,演员时而在跑步机上奔跑,时而在空中。在观众的身前背后、头顶和脚下,处处都是舞台。演出的高潮部分是位于观众头顶上方的水中表演,四位身材曼妙的演员在透明的膜布中游泳、摔打、舞动,膜布还会下降到观众头顶,让观众始终处于紧张、兴奋、刺激的狂欢气氛中。在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背景下,演员甚至会跳下舞台,深入人群,用泡沫板拍打观众头顶,与观赏者共舞,使其成为“秀”的一部分。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1036.shtml report 2340 《极限震撼》巡演启动新闻晨报讯 前日,《极限震撼》“2014年大中华区巡演300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极具创意且超劲爆的发布会现场宣示这场跨越10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极限震撼》巡演启动 观众“可看可摸可参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