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楚耀忆悲惨旧情 称每段都令他想死

来源:搜狐娱乐
 关楚耀忆悲惨旧情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昨天到电台宣传新歌《死去活来》,他表示近年也专注拍戏,较少做音乐也少来电台宣传,不过他答应过唱片公司和一班粉丝之后会多放时间在音乐之上。谈及旧情,他慨叹每段都令他好想死。

  谈到新歌都是一首情歌,最初听到这歌也有点流泪感觉,问到过去最伤的一段感情?关楚耀说:“每段感情都令我好想死,其中以前有个女友跟我分手的原因是太了解才分开,最后真的是做朋友感觉好一点,所以错过了或错爱过,每次都成为我宝贵的财富!”关楚耀指这首新歌也是讲逝去的感情重新开始,就像自己目前的心态,都已有两、三年没拍拖,也希望有新恋情展开。他又透露近年经常参与朋友的婚礼,又或者身边朋友都生儿育女,每个人都追问他又怎样,他只好回答连女朋友都没有。

  另谈及旧爱卫诗最近积极瘦身,将签约华纳唱片再战乐坛,关楚耀坦言彼此分手后很少联络,最近更是没有联络,不过也很支持她,因感觉卫诗是很有潜质的艺术家,她又喜欢音乐,希望她能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但要是再见面会不会尴尬?他笑说:“之前会,但现在不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89839.shtml report 971 关楚耀忆悲惨旧情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昨天到电台宣传新歌《死去活来》,他表示近年也专注拍戏,较少做音乐也少来电台宣传,不过他答应过唱片公司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