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热拍 陈紫函出演史上最窘仙女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2》剧照
《天天有喜2》剧照

陈紫函《天天有喜2》饰演金珠
陈紫函《天天有喜2》饰演金珠

陈紫函呆萌可爱
陈紫函呆萌可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第一部中出演狐八姐的陈紫函在《天天有喜2》中不再出演狐仙,而是出演一个有史以来最窘迫的仙女。

  陈紫函出演仙女与以往角色大不同

  2013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风靡暑期档,在一片轻松的观剧气氛中取得了空前的高收视,《天天有喜2》也将延续第一部的创作风格。陈紫函加盟该剧出演落入凡间的仙女金珠,与陈浩民饰演的刘四喜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据透露,金珠这个形象虽然仙气十足,但是人物特质与外表迥然不同,金珠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窘迫的一个仙女形象,她为表现对刘四喜的爱不断努力,却状况百出,从而引发诸多笑点。这个角色也和陈紫函以往角色有极大地反差。

  陈紫函展喜剧功力笑称转型做笑星

  电视剧《天天有喜2》的拍摄在一片笑声中进行,陈紫函出演的金珠更是频频让人笑场。金珠为了心爱的人百般付出,整个过程却总是不能尽如人意,最终以让人捧腹的“笑”果收场。陈紫函表示:“这次出演的金珠这个角色将会特别出乎大家的意料,她的举动与外表极其不符,她虽然华服加身,仙气飘飘,她的举止却有太多的笑点。比起正剧来演喜剧很轻松开心,可以尽情的放开来演,一度都会觉得自己转型成了笑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87115.shtml report 2124 《天天有喜2》剧照陈紫函《天天有喜2》饰演金珠陈紫函呆萌可爱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型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第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天天有喜2》热拍 陈紫函出演史上最窘仙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