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14年后再演医疗剧 变身“淡然男人婆”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都是天使惹的祸》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晚,由贾乃亮李小璐等主演的新剧《产科男医生》【观剧】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昨天上午,东方卫视特别为该剧开播举行义诊活动,携8名来自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妇产科医生来到周家桥社区免费听诊,深受百姓欢迎。

  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了8名来自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妇产科医生为社区的阿姨们免费义诊,其中正好有名位男医生。这位邹医生用实际经历诉说产科男医生的不易,而不少阿姨都激动表示:“以后找女婿就要找产科医生。”义诊阶段,产科男医生面前排起了长队,不少阿姨都找他谈心、咨询问题,邹医生耐心一一作答。

  《产科男医生》以医疗行业中特殊群体产科男医生为题材,讲述了年轻产科男医生左右一直都不喜欢父亲左盛德为自己规划的这个职业,已经是产科主任的左盛德安排自己的得意门生钱小小去做左右的思想工作,两个年轻人在吵吵闹闹中却找到了真爱。剧中左右和钱小小分别由贾乃亮和李小璐饰演,身份都是产科医生。

  再次出演和医生有关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一下就让人想起李小璐早期出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祸》。不过李小璐表示,角色是完全不同的,而她自己的状态也是完全不一样,“现在成了孩子的母亲,来饰演产科的医生,肯定更有感触。”至于角色来说,在《都是天使惹的祸》中,李小璐饰演的林小如虽然古灵精怪,偶有捉弄人的行为,但和这次的角色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李小璐告诉记者,“我和乃亮在剧里是见面就打,几乎不说话,这特别刺激。”完全是一对欢喜冤家的设定,而李小璐饰演的钱小小则是完全野蛮女友的形象,很少败下阵来。此外,李小璐还透露,自己的角色其实是个“淡然的男人婆”,“不管你怎么发火我都不和你急,你气得七窍生烟,我还像根本没发生什么事儿一样。”

  据了解,这部剧是国内第一次集中呈现产科男医生这个特殊群体的工作与生存状态的电视剧作品。制片人李君杰告诉记者,医院的产科同样也是一个职场,作为三百六十行之一的产科医生,既有迎接生命的神圣光环,但也与其他的工作一样承受着压力,甚至还会遭遇更多的不理解、不支持。导演李君杰表示“这也是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戏剧化冲突的重要看点所在,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观众能够改变以前的一些想法,能更了解这些白衣天使们,因为他们的确非常不容易”。李君杰还表示,贾乃亮饰演的左右这个角色意义十足,“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年轻医生的成长历程,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贾乃亮也表示,通过这部剧,希望大家对产科男医生有了全新的理解,“其实大家抛开传统的道德观不讲,我觉得这个职业更值得被尊重,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我演的时候充分能感受到,他们也有很多苦水,被别人瞧不起,被别人骂,被别人数落,剧里还有人说我是流氓。反正这部戏就被骂得很惨,但我也感觉很有意义,作为医生,迎接新生命的降临,那种神圣和欣喜,是没有什么可取代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83229.shtml report 3503 妇产科医生钱小小(李小璐)和左右(贾乃亮)(点击进入组图)李小璐《都是天使惹的祸》剧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晚,由贾乃亮、李小璐等主演的新剧《产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小璐14年后再演医疗剧 变身“淡然男人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