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孙俪202万购海润股份将分亿元 经纪人不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
孙俪被曝202万购得海润股份将坐拥亿元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昨晚,微博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爆料,《甄嬛传》女主角孙俪以202万获得海润影视2.6%的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同时入股的还有好多明星,其中包括“华妃”蒋欣。搜狐娱乐致电孙俪和蒋欣经纪人。孙俪经纪人选择不回应,而蒋欣方面表示目前在韩国工作不方便谈此事。

  也有媒体致电海润影视创始人刘燕铭,对方表示蒋欣并非自己公司的演员,不持股。据了解,国内电视剧制作“大鳄”海润影视的上市计划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有知情人透露,如今海润上市一事还在静默期,当事人肯定是选择沉默。也有财经媒体爆料,演员孙俪,连奕名等都持有估值空间大的海润影视股票,将来身家暴涨坐拥亿元“并非难事”。

  爆料——

  孙俪获得海润影视股份将坐拥亿元?经纪人不回应

  昨晚,微博认证为“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曝光消息:“《甄嬛传》女主角孙俪用202万元价格获得海润影视2.6%的股份,海润影视要借壳浙江诸暨的申科股份,孙俪即将成为亿万富翁了。”该微博在透露同时入股的还有好多明星,甚至包括“华妃”蒋欣的同时,也拿业内已经上市的华策影视做对比,“以电视剧为主业的还有华策影视市值是140亿左右了。这么说,嬛嬛的身家要超过20亿?”

  因为孙俪日前刚在香港生下小女儿,不少网友恭喜孙俪双喜临门,是“人生赢家”。也有网友称孙俪在海润多年拍了不少好剧,作为优秀员工获得股份是应该的。搜狐娱乐对此致电孙俪经纪人,截止发稿对方未回应。同样被传持股的“华妃”蒋欣方面,则表示身在韩国工作不方便谈此事,等回国后了解下情况。也有媒体称致电海润影视创始人刘燕铭,对方只表示蒋欣并非公司演员,不持海润股票。

  相关——

  海润影视或借壳上市 业内:估值空间大

  有知情人透露,如今海润上市一事还在静默期,当事人肯定是选择沉默。不过,有财经媒体披露,根据官方资料,孙俪持有海润原始股202万股,占海润影视总股本7758万的2.6%。此外,在《后宫甄嬛传》饰演华妃成名的女星蒋欣,持有海润原始股3万股,参演过《血色浪漫》的男演员连奕名(原名连联),持有43.5万海润原始股。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海润影视是国内最大的电视剧制作公司之一,年产出电视剧700多集。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金7759万元,因拍摄作家海岩的剧作《玉观音》等一炮打响,“海岩剧”也一度成为海润的金字招牌,其制作发行的代表作品有《永不瞑目》、《玉观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亮剑》等。目前海润影视囊括了影视策划、制作、营销、广告(电视剧植入)、经纪等多种娱乐业务,并拥有孙俪、甘婷婷赵丽颖等众多签约演员。

  海润影视再2010年左右就筹划上市。此前曾选择赴香港IPO,但因当时香港股市低迷推迟上市计划。近日,海润影视宣布,拟采用借壳上市方式登陆A股市场,“目前公司已选定壳公司,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传闻海润将借壳的是浙江诸暨上市公司申科股份。

  海润影视上市之后,估值空间会有多少?曾有财经媒体估算,华策影视、光线传媒、华录百纳先后登陆资本市场,影视传媒类企业的上市热潮进一步涌动,上述三家公司目前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50.19倍、203.50倍、111.02倍。作为国内民营电视剧制作商中的翘楚,若此次海润影视成功借壳上市,其未来估值空间可以想象。如果孙俪真的持有202万原始股,将来获得坐拥亿元并非难事。2010年华谊兄弟上市满一周年时,张纪中、冯小刚黄晓明等就凭借持有数额相当的原始股成了“亿元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82771.shtml report 3840 孙俪被曝202万购得海润股份将坐拥亿元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昨晚,微博认证用户“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爆料,《甄嬛传》女主角孙俪以202万获得海润影视2.6%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孙俪202万购海润股份将分亿元 经纪人不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