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璐经纪人谈视频风波:她很好大家放心

来源:新京报
 李小璐。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5月6日晚,网络上出现一段21秒长的不雅视频,尺度大胆,而视频女主被认为疑似女星李小璐。昨日,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此事该说的都已经说过了,华谊兄弟公司也于昨日发表了公开声明,而此事也已经进入到法律程序,律师正在进行相关工作。而对于李小璐本人的状态是否受到此事的影响,郭红波则表示,“她很好,大家放心,她一直很坚强。”

  自“疑似李小璐不雅视频”传出之后,虽然李小璐本人尚未对此有所回应,其丈夫贾乃亮于昨日清晨在微博上公开辟谣,“谣言止于智者,我相信大家的眼睛!可网络是否该纯净些?法律是否该完善些?一个‘疑似’这样的词,打了法律的擦边球又达到了媒介‘娱乐’的目的,可曾想过给我们一家人带来的伤害?”

  在6日晚不雅视频流出后,李小璐经纪人郭先生就给予了否认,表示视频中女子并非李小璐,并且表示称如果有人再用这个事情做诋毁伤害的话,会用法律手段追查到底。昨日,李小璐所在的华谊兄弟也发表声明,称,“谣言止于智者。”同时表示,公司将会用法律武器,对造谣者和恶意散播一切有关小璐的不实信息的人或者机构,随时保留追究权利。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则称,对此事公司的声明已经代表了他们的回应,而法律方面的问题也正在由律师处理。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82230.shtml report 1256 李小璐。新京报讯(首席记者刘玮)5月6日晚,网络上出现一段21秒长的不雅视频,尺度大胆,而视频女主被认为疑似女星李小璐。昨日,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