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圣罗兰传》

来源:搜狐娱乐
《圣罗兰传》海报
《圣罗兰传》海报

《圣罗兰传》剧照
《圣罗兰传》剧照

《圣罗兰传》剧照
《圣罗兰传》剧照


  《圣罗兰传》Saint Laurent (主竞赛单元竞赛片)

  导演:贝特朗-波尼洛Bertrand Bonello

  主演:加斯帕德-尤利尔Gaspard Ulliel、杰瑞米-雷乃Jérémie Renier、蕾雅-赛杜 Léa Seydoux、布拉迪-科贝特 Brady Corbet、路易斯-加瑞尔 Louis Garrel

  类型: 剧情/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46岁的法国导演贝特朗-波尼洛,是今年戛纳主竞赛单元中的“中生代”导演之一。在过去的十年中,他曾以《蒂蕾茜亚》和《妓院里的回忆》两次角逐戛纳金棕榈大奖,是法国知名的文艺片导演之一。《圣罗兰传》是一部传记片,讲述了传奇“时尚大师”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人生经历。圣罗兰17岁时来到巴黎,家庭的关系和他在素描方面的基础,使他顺利地进入时装界,并开始为克里斯蒂-迪奥工作。迪奥去世后,圣罗兰接替了工作。在迪奥的葬礼上,圣罗兰遇到了皮埃尔-博格。圣罗兰直到1961年和迪奥分手后,才启用YSL这个名字。从1962年1月他的第一个时装发布会举办以来,这三个曲线字母的连接就成为时装风格渐变并使当权派震惊的标志。60岁那年,圣罗兰打破了时装习俗中规定出身高贵和富有教养的限定。《圣罗兰传》聚焦的是他的情感生活——作为一个“同志”,他的人生充满了各种争议。曾在《少年汉尼拔》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加斯帕德-尤利尔,将扮演年轻时的圣罗兰,在去年的金棕榈电影《阿黛尔的生活》里贡献过精彩演技的蕾雅-赛杜,也将出现在这部电影中。《圣罗兰传》有望角逐最佳男演员大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70018.shtml report 1886 《圣罗兰传》海报《圣罗兰传》剧照《圣罗兰传》剧照《圣罗兰传》SaintLaurent(主竞赛单元竞赛片)导演:贝特朗-波尼洛BertrandBonello主演: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