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7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影片简介:《透纳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透纳先生》剧照
《透纳先生》剧照

《透纳先生》剧照
《透纳先生》剧照

《透纳先生》剧照
《透纳先生》剧照


  《透纳先生》Mr. Turner (主竞赛单元竞赛片)

  导演:迈克-李Mike Leigh

  主演:蒂莫西-斯波Timothy Spall、杰米-托马斯-金Jamie Thomas King、罗杰-阿什顿-格里菲斯Roger Ashton-Griffiths

  类型: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本片是英国著名导演迈克-李继《又一年》杀入戛纳主竞赛单元之后,四年来的第一部剧情长片作品。和往常一样,该片从拍摄到后期制作,一直都捂得密不透风,直到最近突然入选戛纳才被人们发现。迈克-李是三大A类电影节的宠儿,其中,戛纳是他的最大福地。 1993年,迈克-李凭借《赤裸裸》一片获得戛纳最佳导演奖,三年后更以《秘密与谎言》摘取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成为一位国际级的艺术片大导演。

  《透纳先生》是迈克-李个人创作史上罕见的人物传记电影,讲述了英国画家及图形艺术家约瑟夫-马洛德-威廉-透纳的人生旅程。透纳是一个多产的艺术家,创作了几千幅素描、雕版画、水彩画及油画。他曾走遍意大利,最后才专心去描绘大海的光色和空气的变化。他悉心研究海上光的强度、云彩和风雨的活动,在色彩上,他培养了一种具有浪漫主义感情的特殊手法、创新色彩,这对后来英、法两国的印象主义运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透纳自己曾说,描绘自然需要准确的观察力,他的绘画是他视觉经验的准确体现,而透纳的视觉经验正是他长期细致观察大自然的结果。扮演透纳的英国中年男星蒂莫西-斯波,曾参演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本片是他难得担当男主角的作品,有望角逐戛纳影帝桂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69831.shtml report 1874 《透纳先生》剧照《透纳先生》剧照《透纳先生》剧照《透纳先生》Mr.Turner(主竞赛单元竞赛片)导演:迈克-李MikeLeigh主演:蒂莫西-斯波Timoth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