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图》发新片段 上演好莱坞演员之家式焦虑

来源:搜狐娱乐
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库萨克,朱丽安-摩尔,伊万-伯德等人都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库萨克,朱丽安-摩尔,伊万-伯德等人都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


  (稿件来源:时光网) 大卫-柯南伯格《星图》将于5月份征战戛纳,与多部电影竞争主竞赛单元。近日,《星图》一次性投放了三支片段,为影片戛纳征程预热。

  在最新的三支片段中,数位主演的戏份都得到曝光,可以一睹混乱的一家人在片中如何演绎好莱坞式焦虑,导演影射人们对于“明星”过度沉迷的心态在片段中也有所体现。《星图》可谓全明星阵容,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库萨克,朱丽安-摩尔,伊万-伯德等人都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星图》的故事围绕着桑福德——一个好莱坞演员之家讲述,父亲桑福德(约翰-库萨克饰)是一名精神治疗医师,也是一位依靠自助书籍发迹的人生导师;维斯夫人(奥莉维亚-威廉姆斯饰)是一位让人难以忍受的母亲,全部心思都花在自己的13岁小儿子本杰(伊万-伯德饰)身上。本杰是一名出演电视剧走红的童星,但因为毒品问题进出勒戒所。本杰的姐姐阿加莎(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因为纵火而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桑福德在事业和家庭生活上都遇到了危机:他的客人哈瓦娜(朱丽安-摩尔饰)是个演员,梦想是重拍让自己母亲克莱莉斯(莎拉-加顿饰)成名的电影,自从母亲死后,哈瓦娜时常在睡梦中被母亲的幻影纠缠,哈瓦娜因此向桑福德求助。儿子本杰结束了时长三年的康健计划,女儿阿加莎也从精神病院出来了。桑福德不仅麻烦缠身,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儿刚一出院就和礼车司机(罗伯特-帕丁森饰)谈上了恋爱……

  据悉,《星图》将于戛纳电影节首映,并在5月21号于法国和意大利公映。北美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61066.shtml report 2118 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库萨克,朱丽安-摩尔,伊万-伯德等人都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稿件来源:时光网)大卫-柯南伯格《星图》将于5月份征战戛纳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