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婚之后》开播引注目 肖艺“自作自贱”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肖艺
演员-肖艺

《裸婚之后》肖艺饰许子健
《裸婚之后》肖艺饰许子健


  一部关注现代都市青年婚恋话题的新作,《裸婚之后》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开播。剧中对生活在一线大都市的青年人群做了细分化,并各自选取了他们中的代表人物做主人公。青年演员肖艺饰演的许子健正是草根屌丝中的极品代表。

  全新一部关注现代都市青年婚恋话题的新作,《裸婚之后》今晚黄金档将登陆浙江卫视开始自己的首轮播映。据悉因与热播剧《裸婚时代》同出自制片人王芳之手,俩剧又被看作是姊妹篇。另据介绍,与前作相比《裸婚之后》对打拼在一线大都市中的青年人做了更加细致的分类,并各自选取了代表人物。由青年演员肖艺饰演的主人公之一,许子健正是数量最多的草根屌丝中的极品代表。

  戏里开心果,自作自贱

  说起新角色,肖艺介绍说在《裸婚之后》里,其他小伙伴儿负责高大上,自己主要负责卖萌、耍“酷”。“我这个角色在戏里是个开心果。不管是平时做事不着调,还是在好兄弟池翔(王阳 饰)有难处时跟他插科打诨解心宽,都绝对是一把好手(笑)。”随后肖艺又透露了戏中许子健身为开心果的三大绝招:嘴欠、表情贱、做事不过脑子。而当被问到是不是这次演了个比较脸谱化的喜剧角色时,肖艺解释说:这个人物很多地方的表现都比其他角色夸张,但每次犯贱其实都有一个合理的理由。“我觉得,他的二其实是一种小孩儿一样的单纯。许子健很简单很善良,就想多挣点钱让家人和女朋友过好日子。”

  “白日梦”也是种生活态度

  作为《裸婚之后》剧中草根屌丝的代表,许子健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一秒钟变土豪,拥有一个人买两份早点吃一份扔一份的霸气。扮演者肖艺笑言,自己也有同样的理想。“这种调侃似的‘理想’,我们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会有。不是做白日梦,这其实是种乐观的生活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58751.shtml report 3035 演员-肖艺《裸婚之后》肖艺饰许子健一部关注现代都市青年婚恋话题的新作,《裸婚之后》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开播。剧中对生活在一线大都市的青年人群做了细分化,并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裸婚之后》开播引注目 肖艺“自作自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