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当家》大结局 郝平张晨光诠释另类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大当家》郝平 张晨光 姚芊羽感情走向成最大悬疑
《大当家》郝平、张晨光、姚芊羽感情走向成最大悬疑

《大当家》郝平姚芊羽张晨光上演特殊三角恋
《大当家》郝平、姚芊羽、张晨光上演特殊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谭松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励志传奇剧《大当家》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起以“关注自闭症、蝴蝶恋人、谍战元素”等话题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收视率稳坐晚间同时段前三甲。剧中郝平和张晨光虽是情敌却互相帮助以兄弟相称的特殊情谊成为全片一大亮点。

  《大当家》由卢伦常执导,张华标执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租界里的热血传奇故事。郝平扮演的银楼阔少刘传一与唐澜(姚芊羽饰)因“赤脚女财神”渊源结为连理,不料上海沦陷,银楼被炸,刘传一误杀日本人在逃离途中命丧黄泉,其后唐澜为报恩改嫁银行家程逸飞(张晨光饰),而在此时大难不死的刘传一变身秘密特工铁大虎重回上海租界。国难当前,铁大虎潜入敌内为抗日组织提供重要情报,并多次帮助程家渡过危机,成功将唐澜、程月亮、程逸飞拉入救国战线,坚信“四个人,一条命”。

  剧中,郝平、姚芊羽、张晨光之间的离奇三角恋是牵引观众追看到底的重要线索。郝平和张晨光表面是情敌关系,实则是生死相助的兄弟情。郝平地下身份暴露将被日军处决,张晨光假以情敌身份亲自开枪射杀郝平,精准的枪法使中弹位置分毫不差,成功躲过日本人枪决环节,从而使郝平获得重生。紧张惊险的场面令不少观众看后感慨万千。其后,唐澜结束与程逸飞的假结婚,选择与刘传一远走高飞,一对蝴蝶恋人看似圆满结果,但在随后的剧情中,程家有难时唐澜毅然回到程家帮助度过难关,而三人最终的情感归属成为今晚大结局的最大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54112.shtml report 3105 《大当家》郝平、张晨光、姚芊羽感情走向成最大悬疑《大当家》郝平、姚芊羽、张晨光上演特殊三角恋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姚芊羽、翟天临、张晨光、郝平、谢祖武、谭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当家》大结局 郝平张晨光诠释另类兄弟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