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首播 张大静搭档王丽坤演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张大静《爱的多米诺》剧照
张大静《爱的多米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王丽坤、张大静、周炜、韩烨、杨明娜、王艺霏、宋春丽、王同辉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辽宁都市频道全国首播,引起热烈反响。其中饰演谢家大姐谢小多的辽宁籍演员张大静,搭档王丽坤演姐妹,一出场就吸引了诸多目光,更有辽宁观众直言,“自己家乡的演员不仅演技好,看着也倍加亲切。”

  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将当下热点的“婚恋”问题再度升级,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讲述了谢家三个女儿不同的爱情,婚姻,家庭,以及在磨练中寻找幸福的故事。

  演员张大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现任职辽宁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团副团长,曾获得过全国小品大赛一等奖、十七届上海白玉兰戏剧奖和中国话剧金狮奖等多项大奖。虽然不少辽宁观众对张大静非常熟悉,但在电视剧《爱的多米诺》开播之初,还是对其颠覆演绎的长女“谢小多”感到惊喜连连,一出场台词犀利富有内涵,令观众大笑不止。张大静与王丽坤姐妹情深默契十足,将人物情感表达的张弛有度,其中谢小多在厕所背着老妈悄悄给妹妹打电话的戏份尤为精彩。谢小多涂着指甲、贴着面膜,给妹妹打电话通风报信,传达完老妈的“旨意”后,还给意外得到男友求婚的妹妹支招、理清思路,将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贴近生活。甚至有观众赞道,“张大静的演技非常棒,角色很接地气,我们看剧的同时也能通过角色看到周边亲戚朋友的影子。”对此张大静也谦虚表示,是剧组全体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非常感谢家乡观众的肯定,也期待有机会能够再次与团队合作,创作出更多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50881.shtml report 1281 张大静《爱的多米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王丽坤、张大静、周炜、韩烨、杨明娜、王艺霏、宋春丽、王同辉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多米诺》首播 张大静搭档王丽坤演姐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