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一“寻龙”高手齐亮相 颠覆想象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葛伦科也越来越喜欢人类了,欣然接受了美女观众的抚摸
葛伦科也越来越喜欢人类了,欣然接受了美女观众的抚摸


小朋友与巨龙葛伦科亲密接触
小朋友与巨龙葛伦科亲密接触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由江苏雨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运营北京艾牧嘉禾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引进,改编自梦工厂同名动画电影,并备受中国观众期待的超视景LIVE秀《驯龙高手》将亮相鸟巢。这部斥巨资打造的超视景演出加上它独特的“体验园”运营模式在中国的首度亮相,引发了业界和观众的普遍关注。

  5月1日、2日,该剧在鸟巢举办了以“雨梦同飞•龙踪乍现”为主题的体验活动,不仅展示了来自梦工厂的巨型萌宠“葛伦科Gronckle”,同时也让观众和游客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领略了超视景LIVE秀《驯龙高手》的独特魅力。

  龙踪乍现 颠覆想象high翻全场

  作为好莱坞顶级娱乐公司梦工厂和世界电子动画技术龙头GlobalCreatures公司筹划制作了四年之久的重磅演出,《驯龙高手》超视景LIVE秀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也引发了国内观众的关注和期待。在“五一”期间举办的活动,是剧中13条龙中最为亲民、可爱的“葛伦科Gronckle”在中国的首次公开亮相,引发了游客和观众的围观,很多观众甚至特地从外地赶来,一睹这只“巨龙”的真容。

  作为电影中最呆萌的一条龙,葛伦科在活动现场也和观众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互动。当主持人问“你是不是该减肥了”、“你觉得北京美不美”等问题时,他笨拙的动作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而当主持人要求它现场展示“放屁大招”的时候,葛伦科又用极具震撼效果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可爱的形象、灵巧的动作,让这只从童话世界中走出的龙变得栩栩如生,使现场气氛爆棚,也引发了观众对于剧中其他12条龙的好奇,

  史无前例 群龙玩转超级舞台

  2010年,电影版《驯龙高手》在北美票房超越《功夫熊猫》,更在全球席卷4.9亿美元票房,成为当年最炙手可热的动画电影,片中震撼的3D效果,以及充满爱与勇气的故事,让全世界影迷为之倾倒。超视景LIVE秀《驯龙高手》除了保留原有的故事之外,在服装、舞美和13条龙的设计制作上,都力求突破传统、颠覆观众的想象力。剧中13条龙不仅拥有真实的皮肤、漂亮的肌肉线条,同时还能够在剧场中实现真正的“腾飞”,在观众头顶翱翔。

  为了实现13条巨龙的“腾飞”,超视景LIVE秀《驯龙高手》制作方抛弃了传统的演出场地,将在在鸟巢热身场38000平方米的地面上搭建了一个可以容纳3000余名观众的临时剧场,成为全球最大的多媒体专用剧场。而为了打造出超视景的震撼视觉效果,演出背景屏幕的大小将相当于9个IMAX电影屏幕,不仅斥资巨大,同时也十分挑战演员在空中的表演能力。很难想象,数条巨型龙同时在剧场中腾飞,将是怎样震撼视觉体验。

  顶尖科技 打造驯龙体验乐园

  作为全球第一部超视景LIVE秀,《驯龙高手》还汇集了全球多项保密级别的技术,将动画中的人物、动物、场景搬到现实世界中,剧中13条龙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耗时两年才制作完成,首次采用了还处于保密阶段的高科技仿真模拟技术,使其更具真实感。同时,全球最先进的电子影像制做和投影、电子动画技术也被运用到剧中,打造出极致震撼的舞台效果。

  除了备受观众期待的《驯龙高手》超视景LIVE秀之外,6月1日,驯龙高手互动体验区也将在鸟巢热身场同时开幕,为观众和游客打造一个近4000平米的“驯龙高手”体验园。该体验园充分利用“环保”理念,用废旧集装箱材料、汇集现代群落艺术概念,打造建设成为现代维京人的村落,观众不仅可以以维京人的身份看到、摸到13条各具特色的龙,还能够随着剧情,亲身体感游戏体验飞行和战斗,感受“驯龙”的乐趣。

  通过开演前直接感观接触,驯龙高手体验区用一种新的文化生活体验方式,带给人们“零距离”文化体验新感受。

  6月1日,梦工厂《驯龙高手》超视景LIVE秀和互动体验园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热身场同时拉开帷幕,为观众带来全球顶尖级的视听盛宴。

  全新的文化体感模式,加上全球顶级高质量文化产品内容,2014北京时尚、流行的新文化产业模式即将拉开它神秘面纱。

  更多精彩内容登陆中国区票务总运营中演票务通www.t3.com.cn查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50623.shtml report 2927 葛伦科也越来越喜欢人类了,欣然接受了美女观众的抚摸小朋友与巨龙葛伦科亲密接触搜狐娱乐讯 6月1日,由江苏雨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运营北京艾牧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五一“寻龙”高手齐亮相 颠覆想象high翻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