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小何晴出彩 做好演员不做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小何晴《步步惊情》剧中造型
小何晴《步步惊情》剧中造型

小何晴写真
小何晴写真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热播的《步步惊情》一路收视看涨,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剧集之一。该剧不仅延续了吴奇隆刘诗诗的恋情,更有孙艺洲、蒋劲夫、陈翔等新面孔的加入,商战爱情美女帅哥煞是好看。剧中小何晴扮演孙艺洲儿时的母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被网友们评价为:温暖美好过目难忘。而身兼出品人、制片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小何晴表示:“想做好演员,不想做制片人女汉子。”

  谈起这次参与《步步惊情》,小何晴坦言纯属朋友帮忙,“虽然拍摄时间很短,但这个剧组还是让我感触颇多。AB两个组同时拍摄,灯光、摄影、服装、化妆等等所有演职人员都非常高效专业。每一个环节都按部就班井井有条,演员一进现场就拍戏,极少有长时间候场的现象。”小何晴的观感完全是一个制片人的视角。她从小学习舞蹈,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又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戏研究生表演专业,近年来佳作不断表现抢眼。而小何晴并不拘泥于台前,还积极向幕后拓展。去年由她兼任本片的出品人、制片人及主演的电影《爱你一生一世》大获成功,成为受邀到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公映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影片公映后在维也纳联合国总部刮起了一阵中国式爱情热议风潮,各国友人及世界各知名媒体均给予高度评价。即便如此,小何晴表示:“对于幕后的工作,我的兴趣点还是在表演上面,以后我会更多地专注于表演,女制片人一般都是女汉子,我可不希望变成那样。”

  《步步惊情》是小何晴第一次扮演妈妈,她坦言戏不多基本没什么难度,但这个戏无论是准备还是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做的可圈可点,让她收获很大,“我非常享受表演的过程,希望将来能像张国立老师一样,做好演员的同时,还能对全局有话语权。我想这两者之间一定有很好的平衡点,我一直在努力寻找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9947.shtml report 3584 小何晴《步步惊情》剧中造型小何晴写真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热播的《步步惊情》一路收视看涨,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剧集之一。该剧不仅延续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恋情,更有孙艺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步步惊情》小何晴出彩 做好演员不做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