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士之城》地面收视夺冠 钟汉良演绎小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饰何平安
钟汉良饰何平安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策划人李洋任艺术总监,陈健执导,贾东岩、李文强编剧,钟汉良、王力可、杨烁、林永健、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剧《勇士之城》正在山东齐鲁频道、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并连续几天占据山东市场、济南市场的收视榜首。时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该剧首度将70年前八千虎贲喋血常德的故事搬上荧屏,以小人物的视角重现国家记忆,在同类题材中脱颖而出,引发网友狂点赞。

  喋血孤城 《勇士之城》再现八千虎贲抗日绝唱

  常德,是湖南省一个普通的城市。70多年前,这座城市发生了一场惨烈的战争。1943年11月至12月,在易攻难守、无险可凭的情况下,中国军队以八千之师,对付装备精良的四万日寇,孤军奋战16个昼夜,仅剩200余人突围,几乎全军阵亡。这是中国抗战史上最悲壮的,最有意义的战争之一,史称“常德会战”,一些史学家称之为东方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正在山东、上海地面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勇士之城》,首次将这段“国家记忆”搬上荧屏,通过一个市井小警察的视角,再现当年八千虎贲喋血孤城的壮烈史诗。

  一部电视剧唤醒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民族记忆,早在拍摄之初,就有不少网友表现出对《勇士之城》题材的极大兴趣。有网友说:“守护常德的八千虎贲以及余程万师长都是铁骨铮铮的英雄,应该有更多的影视作品来歌颂他们。”能在地面频道收看到《勇士之城》的网友,也不吝于分享观剧感受,“看得热血沸腾,泪流满面”、“围城之困、毒气战、巷战,绝对是抗战剧一大创新啊”、“英雄一个接一个倒下,同志们,支撑住啊,棠德,加油!”……

  小警察抗战 钟汉良当英雄很受伤

  《勇士之城》选用了人气巨星钟汉良出演男主角何平安,一个棠德城内急公好义,却往往无能为力的小警察。当日军兵逼棠德,土匪趁机混入城内,何平安九年的平静生活被彻底打乱,为了家人、恋人、朋友,以及棠德城百姓的平安,他拿起了枪,却惊人地百步穿杨。原来,何平安的真实身份竟是贺龙旗下的“三条枪”之一。兵临城下,十面埋伏,棠德失援,这个折翼英雄终于在烈火中重生。“一个小警察,却想把全世界的担子都往自己肩上扛,这不是自不量力,而是广大中华儿女誓死不做亡国奴的英雄情怀。” 制片人谭选说。

  十六昼夜的生死巷战,为了最大限度体现人物的英勇悲壮,素有“天涯四美”之称的钟汉良不惜“毁容”,几乎所有的造型都是灰头土脸、伤痕累累,粉丝观剧无不心疼,直呼“平安一点都不平安”。《天龙八部》的乔峰、《天涯明月刀》的傅红雪、《来不及说我爱你》的慕容沣等,钟汉良出演过无数具有领导气质的魅力大丈夫,堪称“英雄专业户”。他坦言,何平安一角从外型、演技上,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剧中的斗争环境很复杂,需要演出平安的多面性格,他的矛盾心理,他的精神成长。我很喜欢,这是个不一般的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6941.shtml report 3068 钟汉良饰何平安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策划人李洋任艺术总监,陈健执导,贾东岩、李文强编剧,钟汉良、王力可、杨烁、林永健、于荣光、颜丹晨、陈昊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战争史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