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圆满结局 国民情侣人气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四人大婚
四人大婚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王阳、贡米、黄明、邬君梅、樊昊仑、郑龙、王安迪、周笑莉、项瑾等联袂主演,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桐华策划,霍建华首当出品人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开播后口碑大好,男女主角霍建华、唐嫣成国民情侣,“逗比夫妇的日常”红遍网络,人气火热。《金玉良缘》讨论热度爆表,被封减压神剧,将于今晚圆满结局,网友期盼“圆房”结局的同时,更呼唤期待续集。

  减压神剧大火 结局巧妙情牵三世

  《金玉良缘》播出后引起不小关注,金玉良缘、逗比夫妇等相关热词屡登微博话题榜,两位主演霍建华,唐嫣也雄踞网络名人榜前三,《金玉良缘》网络播放量直逼榜首。如此猛烈的态势,源于剧集正符合当下都市人看剧需求。三分钟一笑点,被封减压神剧,轻松明快的轻喜剧节奏正符合放松大脑,调节情绪的需求,观众纷纷表示“看得根本停不下来”。在男主角兼出品人霍建华的带动下,剧中几位主演纷纷放下偶像包袱,卖萌的卖萌,耍贱的耍贱,网友大呼笑裂了,整部剧十分有爱。

  《金玉良缘》将于今晚圆满收官,逗比夫妇的结局牵动人心,之前有消息传是双结局,一为玉麒麟为金元宝而死,金元宝扛起金府责任,终生未再娶;一为金元宝、玉麒麟经历各种磨难后,与顾长风、江晓萱四人一起举办了婚礼,岂料婚礼过后,玉麒麟再度不辞而别,销声匿迹于江湖……主演霍建华、唐嫣则曾在采访时说过,结局不能透露,但可以保证是圆满结局,并且当众演绎过结局时的感人台词:“半年未见,放佛隔了三生三世,这一世,我们不要再分开。”如此看来观众可以放心,虽然圆房不一定有,但圆满一定有。

  霍建华、唐嫣国民CP人气火热

  《金玉良缘》播出后,凭借细腻情感、搞笑台词、有爱的人物设定迅速红遍网络。金元宝、玉麒麟“逗比夫妇的日常”成为讨论焦点,霍建华、唐嫣被封国民情侣,人气火热。如今剧集即将收官,大受欢迎的逗比夫妇最后到底能不能顺利圆房,也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话题。逗比夫妇的日常、嫁人就嫁金元宝、我就是喜欢玉麒麟、圆房党哭晕在厕所……等诸多相关热门话题同时上榜,话题排行榜前十占八,网络热度令人惊叹。

  精装古装言情剧 网友呼唤拍续集

  《金玉良缘》作为一部原创剧集,成为网友追捧的大热门,轻松幽默不恶搞、人物有爱颜值高、服装靓丽美术精致等诸多点令观众眼前一亮。主角逗比夫妇人气大热,不仅结局牵动人心,更有众多网友纷纷呼唤拍续集,有要看金元宝、玉麒麟现代版的;还有想象力丰富的说应该让玉麒麟发现自己的身世其实是公主,轻松碾压金元宝;但圆房党的网友均表示,要求金元宝、玉麒麟赶紧三年抱两,好让他们的子女出演续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5009.shtml report 3518 四人大婚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唐嫣、王阳、贡米、黄明、邬君梅、樊昊仑、郑龙、王安迪、周笑莉、项瑾等联袂主演,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