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浪青春》擦出火花 黄晓明陈乔恩“教主恋”

来源:搜狐娱乐
《激浪青春》剧照
《激浪青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国际名导吴宇森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定档6月全国上映,以《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等硬汉动作片闻名的吴宇森,此次作品为何和从前的类型反差甚大?原来,虽然以暴力美学闻名全球,但吴宇森心中却一直有一个拍摄青春爱情片的梦想,此次钦点黄晓明陈乔恩两大青春派偶像,力邀黄轩,曾志伟,董璇,邵兵,于小伟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就是为了向观众呈现原汁原味的青春爱情大餐,也是为了圆自己心里不灭的青春梦想。

  陈乔恩和黄晓明首次触电,牵手银幕之恋

  黄晓明因名字中带“明”字,被粉丝长久以来称为“明教教主”,巧合的是陈乔恩因为在新版《笑傲江湖》中彻底颠覆原著,出演史上第一个女版“东方不败”,却收获大片好评,被誉为新一代女神,被广大网友的网友亲切的称作“东方教主”,黄晓明和陈乔恩的触电,也是“明教教主”和“东方教主”的首次联手,在大银幕上饰演一对师徒情侣档,可谓是看点多多,相信能让两个教的“教徒”都为之尖叫。

  “男朋友就是用来撒气的吗?”“这是女朋友的权利,男朋友的义务,受不了?拉倒!”这句让人哭笑不得的情侣日常对话,主人公正是其中在片中饰演情侣的黄晓明和陈乔恩。陈乔恩在电影里首度挑战麻辣教师,不过无论在学生面前有多“凶悍”,在男友兼教练黄晓明面前,仍然是一枚爱哭爱笑爱无理取闹的小姑娘。黄晓明化身皮划艇教练,首度以运动员的形象示人,他是陈乔恩的教练,也是她的人生导师,带着她在人生的路上成长,又给予无条件的宠溺。

  《激浪青春》做媒,两大教主合作不断感情升温

  初试爱情戏,吴宇森运用自己老道的电影经验极大的提升了《激浪青春》的制作水准,而在吴导的坐镇指导下,黄晓明和陈乔恩两大教主的首次触电可谓非常愉快,片中的恋爱戏码演起来更是得心应手,火花四射,默契爆棚,单从眼神中任谁都会觉得他们是相恋多年的情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3350.shtml report 1597 《激浪青春》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国际名导吴宇森监制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定档6月全国上映,以《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等硬汉动作片闻名的吴宇森,此次作品为何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