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婚之后》今晚开播 王阳不怕与文章作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王阳《裸婚之后》教你如何裸婚不裸爱
王阳《裸婚之后》教你如何裸婚不裸爱

王阳《裸婚之后》今晚开播
王阳《裸婚之后》今晚开播

王阳《裸婚之后》诠释优质凤凰男
王阳《裸婚之后》诠释优质凤凰男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将于今晚接档《步步惊情》亮相浙江卫视黄金剧场,区别与《步步惊情》的前世今生,《裸婚之后》则显得十分接地气,而相对于姐妹篇《裸婚时代》中“刘易阳”的大火,王阳则十分淡定的表示自己的池翔也颇具看点,并自信的说不怕观众拿自己和文章作比较。

  裸婚不裸爱

  王阳:让真爱常在

  从剧名我们可以看到,这又将是一部聚焦情侣婚后面对现实压力题材的都市剧,而看到“裸婚”一词,不少观众都自然的开始联想起之前大热的《裸婚时代》,刘易阳对童佳倩的告白至今让人印象深刻:我没车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对于这次号称姐妹篇的《裸婚之后》,王阳则表示纯属意外,“之前的剧名叫《半婚时代》,但“半婚”这个词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所以最后改成了这个名字。”并坦言剧中的主线将围绕“裸婚不裸爱”这个话题而更深入的展开,“婚姻也许可以参杂些物质的不完美,但爱情不行,它需要双方全心全意去维系。”谈到剧中自己是否有更经典的台词出现,王阳回想一下觉得好玩的的不少,“第一集的台词就有很多前卫的话语,相信能给大家带了不少笑料。”

  接演裸婚无压力

  不怕与文章作比较

  通过《宫锁珠帘》《金玉良缘》的大热,王阳的腹黑男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谈到这部戏王阳说,“接的时候没想到这个人物这么逗,我自己平时私底下还是挺慢热的,这个角色相信会有很多的不一样。”而剧中的男主人公的倔强,外向,对爱情执着的劲儿也让王阳诠释得惟妙惟肖,颇有接地气儿的范儿。谈到这次接班文章再次诠释裸婚男,王阳坦言不怕作比较,“池翔和刘易阳除了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这几项一样,其他比如说性格和对爱情的解读都不同,池翔抛开“裸婚”这两字完全就是北漂一族的翻版。”对于该剧的收视期待,王阳表示希望它可以再创“裸婚风潮”,让观众看到“自己”收获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1203.shtml report 3651 王阳《裸婚之后》教你如何裸婚不裸爱王阳《裸婚之后》今晚开播王阳《裸婚之后》诠释优质凤凰男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将于今晚接档《步步惊情》亮相浙江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裸婚之后》今晚开播 王阳不怕与文章作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