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中国式求婚》被赞 素人完胜明星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式求婚》由赵川主持
《中国式求婚》由赵川主持

  搜狐娱乐讯 今晚(5月7日)22:00,天津卫视原创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将迎来第二弹,三位准新郎在准岳母家的体验将面临更加严酷的考验,矛盾冲突接连上演。该节目首期播出后,便在观众和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被赞 “素人完胜明星真人秀”,真人秀版《舌尖上的中国》等,对此,主持人赵川揭秘“独家打造”的内幕,并表示会将“中国式”进行到底。

  观众:素人完胜明星真人秀

  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国式求婚》将播出第二期,该节目首期播出后,得到了各方的好评,更是成为观众和业内热议的对象,表示感觉这节目就是自己生活的“神还原”,两家人的矛盾和观念的碰撞都很真实,非常期待之后的节目,希望自己一直在追寻的解决方法都能通过节目得到答案。业界人士则表示:《中国式求婚》是众多真人秀节目中的亮点,观众看明星,总有一种看表演的心情,纯属是欣赏观看,把自己游离在外了,但看素人真人秀不一样,观众在节目里看到了自己,更多的是把自己带入、参与节目中去,这节目完成了观众和节目的互动,堪称国内首例。

  对此,主持人赵川表示,“我们这节目的主旨就是打造‘中国式’的真事和真心,所以用的都是普通人,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就是生活中的状态,没有表演、没有作秀,节目通过他们将中国各地不同的生活习惯和风俗以及由这些不同产生的矛盾、甚至美食美景表现出来,很容易就能引起观众的共鸣。这种‘纯素人’打造的真人秀,在国外有先例,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以现实婚姻体验为主题的真人秀,《中国式求婚》是第一个,我们希望能开创这样一个独家的节目,将‘中国式’的概念贯穿其中,打造属于中国的节目品牌。”

  《求婚》美食元素超《舌尖》

  此外,细心的观众还发现了节目中的“美食元素”,将该节目评为真人秀版《舌尖上的中国》。赵川解释,“民以食为天,素人真人秀里自然离不开‘吃’,但是和《舌尖》比,这节目里的美食更接地气儿,很多都是嘉宾自己自创的,更‘私家’些,更适合老百姓去做。而且《求婚》还有个优势,就是不仅显示了美食,还彰显了人与人之间通过美食产生的互动,美食变成了他们沟通的桥梁,在之后的节目里,观众会看到,两家的许多矛盾都是在‘吃’的过程中解决的,可以说,‘吃’让他们的关系和感情更近了一步,这也是‘中国式’的一大特点。”

  此外,赵川还表示,“节目里的‘吃’都是从细节中表现出来的,比如来自陕西的霍鹏刚和准小舅子去买海鲜时的对话,表现了陕西主要吃家畜家禽,鱼和海鲜比较少,但唐山人吃海鲜比较普遍,所以霍鹏刚为准岳母挑错了鱼,闹了个大乌龙。节目里还涉及到一些美食的做法,比如韩东杞的准岳母在做私房牛肉面时的演示和讲解:倒油,放冰糖、八角、花椒和香叶炒牛肉等等,精彩程度不亚于《舌尖上的中国》。除了‘吃’,我们还把其他一些中国元素放到了里面,将‘中国式’进行到底,观众会陆续看到这些元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40920.shtml report 1934 《中国式求婚》由赵川主持搜狐娱乐讯今晚(5月7日)22:00,天津卫视原创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将迎来第二弹,三位准新郎在准岳母家的体验将面临更加严酷的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