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 这是复合的前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 


  信息时报讯 马苏和孔令辉爱情长跑11年未能开花结果,令不少网友感到惋惜。

  前晚,世乒赛团体决战结束,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冠军,女队主帅孔令辉带领五位金花上台领奖,这是孔令辉第一次作为女乒主教练获得世乒赛的团体冠军。马苏随后在微博上分享孔令辉领奖的视频截图,并写道:“必须点个赞!”

  孔令辉与马苏前后相恋11年,期间分分合合,马苏曾被曝出另结新欢,而孔令辉2010年也被拍到与选秀美女杨舒婷十指相扣并肩游园的亲密照。不过当时两人都否认情变。

  直到去年7月,马苏单方面宣布与孔令辉分手。5天后,孔令辉也通过微博承认两人因聚少离多已分手。

  尽管分手,但两人仍保持良好互动。去年12月,马苏获得“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之后还自曝有收到孔令辉的祝贺。

  对于和孔令辉的恋情,马苏一直闪烁其词,她曾表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要不然再等十年看看?”如此表态,令人浮想联翩。

  如今,孔令辉率领中国女队如愿夺冠,马苏第一时间送祝福,惹得网友围观求复合。网友猜测:“这是复合的前奏吗?”更多粉丝呼吁两人“继续在一起!” 洋洋

  再见旧爱考验EQ

  娱乐圈每天分分合合,只要不出圈子,总免不了抬头不见低头见,对待前任怎么个态度,很考EQ。

  所谓君子绝交不出恶语,纵然分手时再愤怒委屈,也应该结束在分手,过后就不应该一直碎碎念前任,因为那为自己加不了分。就像马苏和孔令辉,相恋11年分手,也一度闹得轰轰烈烈,现在两人各自有好发展,马苏也不介意祝贺前任的成绩,大方得体,还有不少人希望他们复合。

  两人好过一定会留下谈资,与其在节目上互相攻击,不如互相祝福,前者让人看到你的怨气,还会被质疑消费前任。而选择后者都是正能量,姿态好。

  香港名流圈更是如此,傅明宪与叶剑波离婚后,不愁没人要,黏着庄士集团太子爷6年,感情越见稳定,而与叶剑波也保持很好关系,祝福前任有美好开始,从“过气富太”到“逍遥贵妇”,连攀上两家豪门,和她EQ分不开。

  对待旧爱的境界,再见也是朋友,两人都博得美名无疑是极好的,再也不相见也让人无话可说,最下品就是只剩谩骂攻击,新闻出来也只是沦为笑柄而已。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8596.shtml report 3128 马苏为孔令辉点赞。信息时报讯马苏和孔令辉爱情长跑11年未能开花结果,令不少网友感到惋惜。前晚,世乒赛团体决战结束,中国队包揽了男女冠军,女队主帅孔令辉带领五位金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马苏为孔令辉点赞 这是复合的前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