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袖珍妈妈》近日收官 张妍演技突出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张妍写真照
张妍写真照

张妍《袖珍妈妈》剧照
张妍《袖珍妈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妍、朱洁等主演的电视剧《樱桃红之袖珍妈妈》在山东、河北两大卫视以高收视成绩完美收官。有着“中国最小影后”美誉的张妍,在片中饰演的“笑笑”一角前后性格反差极大,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张妍通过《走过严冬》、《少女穆然》等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知的,而一部被称为超级催泪弹的影片《暖春》更是让张妍一举成名,并荣获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奖,成为目前中国电影史上年龄最小的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在电视剧《袖珍妈妈》中,年纪虽小但戏龄已经十几年的张妍,在面对首次触电的袖珍演员朱洁时表演收放自如,同时也给予朱洁很多的指导与鼓励,将角色诠释的恰到好处。而笑笑在片中性格的反差更凸显了张妍的演技功底,虽然因角色遭到不少“骂名”,但最终还是赢得无数观众的喜爱。

  清新自然的张妍,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乖乖女,温柔善良的气质,说话彬彬有礼。对于观众对自己的“误解”,张妍表示:“其实大家有如此激动的表现我内心还是很高兴的,当然剧中笑笑的某些做法是不对的,甚至说会遭人厌,但能让观众们的情绪如此入戏也说明是角色塑造的一种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7877.shtml report 1370 张妍写真照张妍《袖珍妈妈》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妍、朱洁等主演的电视剧《樱桃红之袖珍妈妈》在山东、河北两大卫视以高收视成绩完美收官。有着“中国最小影后”美誉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袖珍妈妈》近日收官 张妍演技突出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