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北方)剧目展演 > 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剧(北方)剧目展演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方戏京城汇演主打亲民低价 精彩不断文化惠民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新京报讯 (记者陈然)即日起至6月18日,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艺术司、北京市文化局承办,中国评剧院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北方片)优秀剧目展演”在京举行,豫剧《魏敬夫人》作为揭幕戏上演。此次展演将在北京和南京的舞台上同期上演全国39家地方戏院团的50部剧目,涵盖了评剧、豫剧、秦腔、越剧、晋剧、河北梆子、吉剧、陇剧等37个地方剧种。

  在剧目方面,除了有评剧《珍珠衫》这样脍炙人口的经典保留剧目,更有秦腔《西京故事》等近年来的新创、改编作品。包括李东桥、柳萍、曾昭娟、王红丽在内的众多知名艺术家都将在两地登台献演。

  此外,本次展演北方片的剧目还实行了“惠民价”,每场演出票价从40元至160元不等。以中国评剧大剧院为例,百元以下的低价票占总比就超过了60%,真正做到文化惠民。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7582.shtml report 642 新京报讯(记者陈然)即日起至6月18日,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艺术司、北京市文化局承办,中国评剧院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地方戏(北方片)优秀剧目展演”在京举行,豫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地方戏京城汇演主打亲民低价 精彩不断文化惠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