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女》登陆央视一套 张笛谱人间大爱催人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张笛定妆照
张笛定妆照

张笛结婚剧照
张笛结婚剧照

张笛与任重
张笛与任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度情感励志大剧《养女》在经过首轮播出取得不俗成绩后再度登陆央视一套,每天上午九点半三集联播。其中张笛饰演的梅子以其精湛演技谱写人家大爱,催人泪下。

  张笛获导演钦点出演女一号梅子

  电视剧《养女》 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张笛饰演的养女梅子悲喜交加的人生经历,通过对一群淳朴善良的人物形象的刻画,反映了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 同时将西安风土人情尽情展现。梅子是一个苦情角色,但是面对磨难她身上又有一种超乎常人的韧劲,在选角色的时候,张笛在经过层层筛选与多次试镜后被导演钦点出演女一号,作为梅子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张笛在欣喜的同时也倍感压力,因为这个角色戏份很重,整部戏下来有八百多场戏。不过在张笛的坚持下,最终很好的完成了角色,也获得了观众与业界的一致认可。

  张笛:梅子将是我演绎事业的分水岭

  在经过塑造梅子这样一个形象饱满,人物内心戏份很足,又在整部戏中比较吃重的这个一个角色后,张笛再谈起自己对表演的认识有了很大的不同,所以张笛在接受采访时也一再的表示《养女》这部戏是将她作品中里程碑式的一部作品,梅子这角色也将是演绎事业的分水岭。这部戏下来不仅认识了这么多的前辈与优秀的演员朋友,也真正的再度深刻的认识了表演,可以说是收获颇多,以后在塑造其他新角色时也会更加用心,定会不负众望带来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5577.shtml report 3380 张笛定妆照张笛结婚剧照张笛与任重搜狐娱乐讯近日,年度情感励志大剧《养女》在经过首轮播出取得不俗成绩后再度登陆央视一套,每天上午九点半三集联播。其中张笛饰演的梅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养女》登陆央视一套 张笛谱人间大爱催人泪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