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萝莉徒手爆水瓶 白凯南失态摔椅

来源:搜狐娱乐
怪力萝莉徒手爆水瓶
怪力萝莉徒手爆水瓶

  搜狐娱乐讯 “如果不是我这里站太高的话,我就跳下去打你们了!”昨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播出,三逼青年基情无限,三人叠成肉夹馍,盛怒之下,“掰开难”、“假灵”举起凳子冲上舞台作势欲砸,“捧雨”也怒道 “如果不是我这里站太高的话,我就跳下去打你们了!”

  怪力萝莉徒手爆水瓶 “掰开难假灵捧雨”均遭整蛊

  一男一女挽着手就上来了,恨嫁贾玲立刻就忍不住调侃起了二人的关系。不料却被反将一军,送了贾玲一根棍子,称掰开有惊喜,可各种使力贾玲也没法如愿掰开,真是“掰开难”(白凯南)啊。坐在一旁的白凯南也收到了一颗巧克力,据说这颗巧克力具有心想事成的魔力,只可惜是“假灵”(贾玲)。果然萝莉的外表爷们的心,有仇必报啊这是。身为女汉子,自然也身怀绝技,拥有一身非凡的怪力。诶妈,我去,千颂伊原来也有这么暴力的一面。小都都,我给你削个苹果吧,双手一夹,苹果直接裂成了碎块。额苹果成这样了,来自星星的都叫兽还吃吗?不吃没关系,再给你切个西瓜吧,额徒手又把西瓜给砸了个稀巴烂,啧啧,好在都叫兽都是一个人单独吃饭的,不然只怕比吃到人类的口水还要恐怖啊。

  面对这样一个怪力女友,都叫兽的压力自然可想而知。看到小伊伊又冲上来了,叫兽赶紧发动时间静止技能,拿了两瓶水放在脸上,不然的话非得毁容,而且是韩国的医生也没法修复的那种全毁。果不其然,两瓶水直接就砸喷了,潇洒的喷向了空中。额,等会都叫兽你双手往空中一捧是要干嘛,接水吗,哦原来是“捧雨”(彭宇)!额,贾玲那起码还有个巧克力,白凯南起码还有根棍子,彭宇就直接双手一举就是啦,你们有考虑过彭宇的感受吗?还是说他就是比较费水,就是一水货是吗!

  三逼青年基情无底线 白凯南举凳怒砸

  来自湖南长沙的同寝大学生,平日里因为同住屋檐下,又都没有女朋友,便多了几分相依为命的感觉。一个因为胖,想去健身房减肥,但还是被人说滚;一个因为娘,也一直被人叫滚;还有一个因为“帅”,也一直被人喊滚。哎,人艰不拆,此番登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三人要为了那些曾经叫他们滚过的人,滚给你们看。于是舞台上出现一幕奇观,三个大老爷们,抱在一起叠成肉夹馍在舞台上各种翻滚,真是“基”情无限啊。饶是见怪不怪的贾玲白凯南二人也是瞬间笑喷,毫无抵抗力。

  如此“基”情,也难怪你们会都没有女朋友,看这架势,只怕以后也不会有了。贾玲笑过之后,连忙起身向制片人道歉,“我们觉得很羞耻,这个节目根本就没有可评性。”在网下的节目中,三位好基友打定主意往下闯,白凯南贾玲均一直要求不能继续再滚了。可谁想,这三人是滚上瘾了还是咋滴,再次叠成肉夹馍大秀基情。感觉被耍的白凯南与贾玲二人,再也压不住怒火,贾玲拿着帽子直接就揍,白凯南也起身举起凳子就往舞台上冲,失态连连。孩子啊,滚多了伤身,还是赶紧找个女朋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9878.shtml report 1777 怪力萝莉徒手爆水瓶搜狐娱乐讯“如果不是我这里站太高的话,我就跳下去打你们了!”昨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爆笑播出,三逼青年基情无限,三人叠成肉夹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