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陶喆组女神疑整容 旧照判若两人

来源:搜狐娱乐
于文文旧照
于文文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第三期播出后,一位来自大连的美女于文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精致的面容和脱俗的气质为她引来大批网友膜拜,不过日前微博上有人翻出此女几年前的演出及生活照,相比节目中的她判若两人,鼻子、眼角、下巴都被网友指出疑似做过手脚,有网友称“一眼就知道是整容脸啊!陶喆看到美女时的表现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还有人调侃称“脸变得太快太明显了,姑凉你委婉点啊”。

  于文文在节目中的亮相相当惊艳,简单的装束、精致的五官、一头披肩长发、一把吉他,配上甜美的笑容和偶尔的媚眼,女神范儿十足。然而在网上爆出的她早期随乐队演出的照片中,怎么看都是一副“乡村非主流”的样子,网友直呼毁三观,称“天哪,我刚看见她还说好好看来着,原来我们都被骗了,还能相信美女脸吗?”微博上 “爆料扶伊去”更爆料称,“昨晚于文文上了2014《最美和声》,结果没人关注她唱得如何,都在议论她是否整容,直接在这儿给大伙儿扒下得了。唱歌她估计拿不了冠军,但如果有个整容或变美大赛的话,她应该能夺魁。”

  纵观网友们的议论,争议最多的还是于文文“别扭的鼻子”,仔细看上去确实有些不太协调,有眼尖的网友吐槽称“鼻子里的假体都快爆出来了!”还有人评价说“鼻翼其实有点缩过头了,依我看鼻子最失败,干嘛都要把鼻子揪出来”有顽皮的网友则表示“鼻子看得我呼吸好困难”。除此之外,瘦脸、垫下巴等传言也纷至沓来,更夸张的是居然有人说“看到照片里于文文有喉结诶,作为女汉子的我表示都没有,不会是变性吧。”

  据悉,于文文此前出演过一些影视作品,不少之前就对她小有印象的观众如今也纷纷跳出来称“现在看过去拍的戏都认不出她了,没有整容那除非我们瞎眼了”。还有人抱怨“让我怎么把剧里那个和现在这个联系到一起,这不是逼我断片么”、“跟去年拍戏的时候长得不一样了??!!!我表示受到了惊吓……”有网友还调侃道,“完全和去年七八月份看到的完全不一样啊,脸变得太快太明显了,姑凉你慢点变啊,委婉点啊,捉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9682.shtml report 2699 于文文旧照搜狐娱乐讯在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第三期播出后,一位来自大连的美女于文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精致的面容和脱俗的气质为她引来大批网友膜拜,不过日前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