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将结局 “好闺蜜”陈翔带动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好闺蜜”陈翔带动收视

陈翔剧照
陈翔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四月电视荧屏最令观众期待的剧集之一《步步惊情》已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登陆,短短十几天过后,五月已经迎来了他的结局。结局本身如何?我们且不讨论,因为任何一部剧集都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

  我们且来聊聊《步步惊情》给我们带来的生活中的新人类——好闺蜜。这已并非只是单单的女女之间,或男男之间的姐妹/兄弟的好关系,在男女之间除了爱情也多了这么一层让人暖心的关系。由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翔所饰演的黄棣,就是这么一个小人物。他那没头没脑的二货性格令刘诗诗扮演的张晓每次伤心时都能添加几分开心。而他细致入微的暖心之举可谓让不少女生羡慕张晓,能在生活里有这么一个关心自己的人。当然,这样的男士并不是一味地只出现在女生的伤心,当张晓被欺负时,仗义呆萌的黄棣也是义无反顾地为其出头,排忧解难……试问,如此这般可以分享快乐,亦能帮忙出头的好闺蜜在这边,谁又能忘记他?!

  据悉,这部充满算计的爱情商战戏《步步惊情》收视率一直不错,常居同档电视剧前三位。当然这要归功于各位主创,同时也不得不强调这位“中国好闺蜜”的作用,在看似揪心的剧集里添加了几分喜悦!而本身作为新生代实力偶像的陈翔,他自身的号召力也不容小觑,就微博歌迷反馈来看,歌迷以各种形式在支持着他,在支持着这部电视剧,有点刷话题,有的自发制作各种版图……可爱的,搞怪的,暖心的因有尽有。有的歌迷更是可爱的说:“每天都会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好闺蜜’的出现,甚至拉着爸爸妈妈说如果自己能有这样的好闺蜜就好了”。

  正所谓中国歌迷力量无限大,相信他们在这部电视剧的收视上也做出了不少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9678.shtml report 3324 《步步惊情》“好闺蜜”陈翔带动收视陈翔剧照搜狐娱乐讯四月电视荧屏最令观众期待的剧集之一《步步惊情》已于4月22日在浙江卫视登陆,短短十几天过后,五月已经迎来了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步步惊情》将结局 “好闺蜜”陈翔带动收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